注册

《真正男子汉》众星化身坦克兵 张丰毅刘昊然反目成仇


来源:凤凰娱乐

在由中国人民解放军八一电影制片厂和湖南卫视联合推出,别克昂科威冠名的大型国防教育特别节目《真正男子汉》中,男子汉们从步兵到炮兵,再到坦克兵历经重重考验,接受各种严苛的训练,为的就是迎接最

张丰毅

在由中国人民解放军八一电影制片厂和湖南卫视联合推出,别克昂科威冠名的大型国防教育特别节目《真正男子汉》中,男子汉们从步兵到炮兵,再到坦克兵历经重重考验,接受各种严苛的训练,为的就是迎接最后的“终极考核”,在杨根思连,他们在实兵对抗演习的终极考验中冲锋陷阵,在炮兵团,男子汉们化身优秀的炮手,炮弹打出时的巨大轰鸣和冲击也让他们终身难忘。男子汉们一路过关斩将,在“终极考核”中都交出了令人满意的成绩。而在坦克兵这一站,男子汉们将迎来更加惊险、刺激的终极挑战!

男子汉紧急集合有条不紊

杜海涛“萌版”复述笑翻众人

在熟睡中,男子汉们被紧急集合的口哨惊醒,经历了很多次的考验后,男子汉们早已不再手忙脚乱,他们有条不紊的迅速集结,登上“陆战之王”,向目的地雷霆出击。

在进行坦克实弹射击的科目训练前,教官就给大家来了个下马威,称这是一个“有一定危险性”的科目,因而需要向大家讲解“五不打”的安全事项。宣读完注意事项后,教官点名杜海涛要求他进行复述,看到杜海涛拼命回忆教官话语的呆萌模样和自创的“萌版”复述,大家是忍俊不禁,也让教官抓狂:要说“牲畜”不是“小动物”,记住一定要用军语。”

坦克射击雷霆出击

张丰毅刘昊然“反目成仇“   

按照惯例,在男子汉们进行体验之前,先由战士们进行示范,坦克射击时的巨大声响和冲击力惊呆男子汉。对于坦克射击,郭晓东是第一次见到,称“比自己想象的威猛”,更直言“想要亲手驾驶一次”。

示范完毕后,男子汉们终于如愿以偿体验实弹射击,感受一番“陆战之王”的速度与激情。信号枪发射后,坦克开始在原野上飞驰,男子汉们在坦克内寻找目标、瞄准射击,当炮弹穿透目标的刹那,杜海涛称自己“魂都被打飞了”,郭晓东也感慨“很爽很痛快很血性”,而最后轮到张丰毅刘昊然进行实弹射击时,两人争先恐后想要先上坦克,平时关系不错的两位竟为此“反目”,争执不下时郭晓东在一旁和起了稀泥,劝刘昊然“你让着点老同志。”张丰毅也亮出了自己的“杀手锏”,仗着“年龄优势”称自己“打一次少一次”,最终得以率先坐上坦克。而刘昊然和张丰毅这对“父子档”实弹射击的结果究竟如何?敬请期待本周五晚《真正男子汉》,为您揭晓谜底。

[责任编辑:刘娜]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