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栀子花开》主题曲MV曝光 Angela献吻何炅(图)


来源:凤凰娱乐

“十八年前,青春这样开始;十八年后,青春这样延续。”电影《栀子花开》今日发布由何炅和Angela(王诗龄)共同翻唱的主题曲《栀子花开》。 MV开头,何炅和Angela一起坐在地

何炅王诗龄互动

“十八年前,青春这样开始;十八年后,青春这样延续。”电影《栀子花开》今日发布由何炅和Angela(王诗龄)共同翻唱的主题曲《栀子花开》。

MV开头,何炅和Angela一起坐在地上大笑,所有的记忆在那一瞬间圆满,相当戳泪;MV最后,李湘更是惊喜献声,一句“是淡淡的青春,纯纯的爱”,让人心中涌上满满暖意。有网友坦言:“光阴好像,流水飞快,那时候的何炅哥哥和李湘姐姐现在成了何老师和Angela的妈妈,时间在变,但那种美好没有改变。”

MV中,何炅与Angela将录音棚变成了游乐场,两人相互追逐玩闹,气氛十分欢乐。王诗龄献吻何炅,贴心的何炅时不时为Angela整理头发,眼神中满满都是爱,暖化人心;Angela也默契地为何炅整理衣服,还奶声奶气地鼓励何炅“真棒”,萌翻众人。

何炅王诗龄互动

导演何炅透露了不少拍摄花絮:“我和Angela有段时间没见,刚到录音棚的时候,她还有点害羞,躲在妈妈的裙子背后。很快我们熟悉了,她看着我的眼睛,看了很久,那一瞬间我特别感动。”

工作人员透露,Angela知道要唱《栀子花开》后,每天上学放学的车上都会听这首歌,认真记歌词,最后录音做到了脱词演唱,非常的用心。Angela在录完歌后自我评价“唱得挺好的”,萌翻众人。玩得非常开心的Angela还不忘向何炅逗趣邀约“下次再合作”,可爱指数爆表。

电影将于2015年7月10日暑期档全国上映。

[责任编辑:洪佳雯]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