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刘翔宣布与演员葛天离婚 昔日恩爱照回顾(组图)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6月25日,刘翔在微博宣布与演员妻子葛天离婚。他在微博自曝与葛天相恋4个月后结婚,现在因性格不合而离婚。刘翔微博原文:“我与葛天2014年5月恋爱,同年9月结婚,婚后因性格不合,

刘翔在去年宣布和葛天结婚时晒出的合影,也是两人曝光的第一张合照。

凤凰娱乐讯6月25日,刘翔在微博宣布与演员妻子葛天离婚。他在微博自曝与葛天相恋4个月后结婚,现在因性格不合而离婚。刘翔微博原文:“我与葛天2014年5月恋爱,同年9月结婚,婚后因性格不合,于今天结束这段婚姻,希望今后各自都有更美好的人生,祝愿彼此。”

为此,凤凰娱乐致电葛天求证此事,她语带哭泣声的表示:“我们是今天办理的离婚。但一切都以刘翔的说法为主。”凤凰娱乐也进一步追问离婚的原因,葛天仅回应:“我真的不想再回答记者有关我婚姻的问题,我现在挂了好嘛。

昔日眷侣如今已离婚,让我们再回顾下刘翔葛天的昔日恩爱瞬间。

刘翔和葛天趴在跨栏上合影,刘翔附言:“我最爱的它和她。”

刘翔和葛天趴在跨栏上合影

2009年10月26日,刘翔和葛天第一次见面的合影。刘翔爸爸曾介绍说这张照片“有纪念意义,我们打印出来放在了相框里”。

刘翔葛天合影相框

2014年9月,网友曝光的刘翔与葛天领证画面。

刘翔葛天现身婚姻登记处

[责任编辑:王安妮]

标签:刘翔 葛天 恩爱照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