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疑葛天朋友圈曝光 回应离婚:能被抢走的爱人不是爱人


来源:凤凰娱乐

00
2015年6月25日,刘翔在其个人社交媒体上宣布与葛天离婚,两人昔日恩爱瞬间回顾。图为刘翔在去年宣布和葛天结婚时晒出的合影,也是两人曝光的第一张合照。
2015年6月25日,刘翔在其个人社交媒体上宣布与葛天离婚,两人昔日恩爱瞬间回顾。图为刘翔在去年宣布和[详细]

凤凰娱乐讯6月25日下午,刘翔宣布与葛天离婚。今日晚间,葛天朋友圈好友曝光了一张疑似葛天朋友圈发文的截图,葛天称自己没出民政局刘翔即发微博,还称“能被抢走的爱人不是爱人”,疑指

疑似葛天朋友圈截图

凤凰娱乐讯 6月25日,刘翔在微博宣布与演员妻子葛天离婚。他在微博自曝与葛天相恋4个月后结婚,现在因性格不合而离婚。今日晚间,有网友晒出疑似葛天朋友圈的截图。朋友圈中称刘翔还没有等“我”走出民政局就把微博发出去了,感叹:“能被抢走的爱人不是爱人”,暗指离婚出现第三者。

疑葛天谈离婚详情的朋友圈曝光内容:

“我人都没走出民政大厅微博就发出去了,我也不知道该说什么了。只想说,能被抢走的爱人不是爱人,能说的出的委屈不是委屈,缘起缘灭。天自有安排,谢谢朋友们,我会更好,也祝福他。”

相关新闻:

葛天啜泣承认离婚:一切都以刘翔的说法为主!

25日,刘翔在微博宣布与妻子葛天因婚后个性不合,双方于当日办理离婚。为此,凤凰娱乐致电葛天求证此事,她语带哭泣声的表示:“我们是今天办理的离婚。但一切都以刘翔的说法为主。”凤凰娱乐也进一步追问离婚的原因,葛天仅回应:“我真的不想再回答记者有关我婚姻的问题,我现在挂了好嘛。”

刘翔与葛天在2014年9月9日在上海市普陀区婚姻收养登记中心领政结婚,当时两人分别在微博上互晒合照宣布喜讯。但据媒体报道,两人领证后不到20天,就开始京沪两地分居。刘翔去北京也住在酒店,就连情人节,两人都是分开过的。而喜欢发微博的刘翔,也鲜少在微博上晒葛天的照片,当时就传出两人的婚姻早有问题。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扫描二维码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安妮]

标签:葛天 朋友圈 刘翔

刘翔宣布与葛天离婚:性格不合 祝愿彼此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6/25/ca578bec-312d-4648-9676-882fdd5bb10e.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