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教练揭刘翔婚变:葛天假孕逼婚 双方家长没见过


来源:凤凰娱乐

00
2015年06月26日,北京,刚刚在25日于上海与刘翔离婚后的葛天在妈妈陪同下凌晨现身北京机场,疑似是葛天父亲的男士也到机场接机。葛天与母亲一现身便遭到等在机场的媒体围堵,面对记者们不停追问其在朋友圈发的言论是否暗指刘翔有出轨行为等问题,她一直低头疾走不予回应,随着媒体问题越来越多,葛天的情绪完全崩溃,忍不住哭个不停,跟在她身边的母亲忙着保护爱女,连称她现在十分难过,不要再问了。
2015年06月26日,北京,刚刚在25日于上海与刘翔离婚后的葛天在妈妈陪同下凌晨现身北京机场,疑似是葛[详细]

凤凰娱乐讯 6月25日,刘翔宣布与演员妻子葛天离婚。他在微博自曝与葛天相恋4个月后结婚,现在因性格不合而离婚。 刘翔与葛天在2014年9月9日在上海市普陀区婚姻收养登记中心领政结婚,当时两人分别在微博

凤凰娱乐讯 6月25日,刘翔宣布与演员妻子葛天离婚。他在微博自曝与葛天相恋4个月后结婚,现在因性格不合而离婚。

刘翔与葛天在2014年9月9日在上海市普陀区婚姻收养登记中心领证结婚,当时两人分别在微博上互晒合照宣布喜讯。但据媒体报道,两人领证后不到20天,就开始京沪两地分居。刘翔去北京也住在酒店,就连情人节,两人都是分开过的。而喜欢发微博的刘翔,也鲜少在微博上晒葛天的照片,当时就传出两人的婚姻早有问题。

刘翔发声:因性格不合离婚

昨天下午4点22分,刘翔在自己的认证微博上宣布与演员葛天离婚。刘翔在微博中称:“我与葛天2014年5月恋爱,同年9月结婚,婚后因性格不合,于今天结束这段婚姻,希望今后各自都有更美好的人生,祝愿彼此。”

微博中,刘翔也将两人昔日恩爱合影全部删除。

葛天哭泣回应:一切以刘翔说法为准

得知离婚消息后,凤凰娱乐致电葛天求证此事,她语带哭泣声的表示:“我们是今天办理的离婚。但一切都以刘翔的说法为主。”凤凰娱乐也进一步追问离婚的原因,葛天仅回应:“我真的不想再回答记者有关我婚姻的问题,我现在挂了好嘛。”

昨日晚间,有网友晒出疑似葛天朋友圈的截图。朋友圈中称刘翔还没有等“我”走出民政局就把微博发出去了,感叹:“能被抢走的爱人不是爱人”,暗指离婚出现第三者。

疑葛天谈离婚详情的朋友圈曝光内容

“我人都没走出民政大厅微博就发出去了,我也不知道该说什么了。只想说,能被抢走的爱人不是爱人,能说的出的委屈不是委屈,缘起缘灭。天自有安排,谢谢朋友们,我会更好,也祝福他。”

报道截图

启蒙教练揭刘翔婚变:葛天假孕逼婚是离婚导火索

对于离婚原因,刘翔方面称是性格不合,但是此前曾有名为关爱八卦成长协会的网友爆料两人离婚原因,称刘翔与葛天结婚时因为葛天称自己怀孕骗婚,结果刘翔家人发现葛天根本没有怀孕。

对此,6月25日晚,葛天疑向朋友发消息,称自己真的没有假孕骗婚,造谣的人太可恶。葛天写道:“我不想事情越来越大,我只想让这事赶快过去,如果有必要可能最多最多就是想办法澄清假孕骗婚,因为我真的没有,造谣的人太可恶。”

而据《现代快报》报道,他们采访到了刘翔的启蒙教练方水泉,教练称葛天假怀孕是离婚导火索,而且双方家长没有见过面,刘翔爸妈连女方家里都没有去过。

记者:刘翔离婚的消息您看到了吧,令人唏嘘。

方水泉:我知道了,这是早晚的事情。

记者:为什么这样说?

方水泉:我跟刘翔的爸爸刘学根聊过几次,刘翔和葛天当初的结合就是一个错误。

记者:你的意思是当初刘翔结婚也是出于无奈?

方水泉:是的,结婚之前,葛天曾用怀孕逼着刘翔去领证,结果后来证实没有这件事情,这个消息出乎所有人意料。

记者:刘翔家人是什么态度?

方水泉:刘翔爸妈越想这事越感到不对劲,认为有蹊跷,有点被欺骗的感觉。

记者:刘翔结婚之快,离婚之突然让所有人始料未及。

方水泉:是的,他们去年5月份恋爱,9月结婚,如今突然离婚,身边的亲戚朋友都感到很意外。

记者:你最近一次看到刘翔夫妻是什么时候?当时关系如何?

方水泉:今年春节的时候,刘翔和葛天来看过我,那个时候两人关系很好,根本看不出任何问题,在聊天过程中我感觉他们很正常。

记者:如果刘翔不离婚,他原来的打算是怎样的?

方水泉:他们原来打算今年初就办婚礼仪式。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扫描二维码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张攀]

标签:刘翔 葛天 离婚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