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葛天离婚后首次现身 情绪激动痛哭(图)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刚刚在6月25日于上海与刘翔离婚后的葛天,在妈妈陪同下在6月26日凌晨现身北京机场。疑似是葛天父亲的男士也到机场接机。葛天与母亲一现身便遭到等在机场的媒体围堵,面对记者们不停追问其在朋友圈

葛天机场抹泪

凤凰娱乐讯 刚刚在6月25日于上海与刘翔离婚后的葛天,在妈妈陪同下在6月26日凌晨现身北京机场。疑似是葛天父亲的男士也到机场接机。葛天与母亲一现身便遭到等在机场的媒体围堵,面对记者们不停追问其在朋友圈发的言论是否暗指刘翔有出轨行为等问题,她一直低头疾走不予回应,随着媒体问题越来越多,葛天的情绪完全崩溃,忍不住哭个不停,跟在她身边的母亲忙着保护爱女,连称她现在十分难过,不要再问了。

葛天离婚后首次现身痛哭

6月25日下午4点多,刘翔在微博发布了和葛天离婚的消息:“我与葛天2014年5月恋爱,同年9月结婚,婚后因性格不合,于今天结束这段婚姻,希望今后各自都有更美好的人生,祝愿彼此。”

葛天妈妈扶着葛天现身机场

一个月前,上海媒体就曝出,刘翔已离婚。5月19日上午,葛天出席了某电视节目发布会,当日会后,葛天拒绝回应与刘翔聚少离多的质疑。

同时,一个月前还疯传葛天因为宣称已怀孕,才成功逼迫刘翔答应结婚。而据了解,葛天从未公开透露自己有孕,据葛天的同事回忆,葛天拍戏期间,也不像有孕在身。

葛天怀孕流言,来自网友爆料,称9月11日刘翔夫妇共同出席活动时,葛天穿着已经变得宽松,并且刘翔对她呵护有加,已经怀孕两个月的葛天为了救急才奉子成婚,不过由于怀孕时间较短,并不愿意公布。几个月后怀孕流言发酵成了逼婚。

对此,和葛天饰演飞贼姐妹花的李芯逸回忆说,在片场拍戏时的葛天,每天自己开车进组从没迟到过,拍摄时表演很大胆,有不少动作戏都是自己完成,一点儿也不娇气,想来她也不至于不顾身体情况冒险拍摄。李芯逸知道葛天有个热恋的上海男朋友,但是真的不知道她有没有怀孕。另有演员说:“葛天拍戏时活蹦乱跳的,不像怀孕的样子。”孰真孰假,也只有当事人知道了。

葛天和妈妈现身机场回北京

刘葛分手,再次拉低了文体恋的成功率。而回顾两人的恋情,从始至终,他们也没有得到各自圈内亲戚好友的祝福。短暂婚姻后即告分手,这对文体恋人显得并不用心。

据知情人士透露,刘翔的妈妈曾明确表示,不希望刘翔找娱乐圈的女孩做女友。刘翔的妈妈喜欢医生,甚至幼儿园老师。2013年底到2014年初的时候,刘翔父母还一直在跟相熟的圈内人求助,为刘翔物色体育圈内漂亮的姑娘。据了解,刘翔爸妈心中早有心仪的儿媳妇人选,他们曾经为自己儿子跟一位体育圈的姑娘做媒。刘翔爸妈看重的是这位姑娘的乖巧懂事,而且同处于体育圈,人生经历也比较简单,没那么复杂。

葛天机场痛哭

在刘翔以及刘家这么旗帜鲜明的择偶标准面前,葛天能最终与刘翔扯证结婚,两人也展示了莫大的勇气。如果葛天从此低调做个贤妻良母,各种绯闻也会被时间冲淡。只是葛天婚后依然遵从娱乐圈的规矩,不回避八卦,有时候参与剧组和电影的炒作。可以说葛天守住了娱乐圈的底线,却没有考虑刘翔的感受。

葛天机场拭泪

女主角一次次被八卦,被曝光,还依然对娱乐圈痴心不改。渴望清净和低调的男主角,不是勇敢地站出来保护妻子,而是一步步撇清自己。在微博上宣布结束婚姻后,刘翔秒删了227天前,他宣布与葛天婚讯的微博。那只是一张照片和简短的几个字:我最爱的她和它。

[责任编辑:洪佳雯]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