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曝葛天婚变内幕 为气男友曾晒前任床照


来源:凤凰娱乐

6月25日,刘翔在微博上发布消息,称与演员葛天因性格不合离婚,并祝愿彼此祝福彼此今后各自都有更美好的人生。离婚消息一出,引发外界热议。至于性格有何不合,有记者采访到葛天的好友,对方称葛天对待感情任性,

刘翔与葛天离婚

6月25日,刘翔在微博上发布消息,称与演员葛天因性格不合离婚,并祝愿彼此今后各自都有更美好的人生。离婚消息一出,引发外界热议。至于性格有何不合,有记者采访到葛天的好友,对方称葛天对待感情任性,更举例她为气男友曾晒前任床照。

此前曾有媒体报道,刘翔夫妻两人的性格不合:“他们之间可能会因为一件小事而引发刘翔痛哭,但是葛天的性格呢,也不是像外人看到的那样,在她大大咧咧的外表下,其实也隐藏着一颗非常脆弱的心。据说一件小事她就会爆发、歇斯底里。”

据报道,葛天好友向媒体表示,当初葛天和前男友马月的恋情,看得周围的朋友都一惊一吓,有一次,葛天跟马月因为一件小事吵架,当天晚上就在微博贴了一张她与前前任、北京青年篮球队队员张睿并肩躺在床上的照片,朋友们后来刷微博看到,都惊呆了,打电话给马月才知道是两人闹了别扭。当时把马月气疯了。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扫描二维码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张攀]

标签:葛天 刘翔 离婚

刘翔与葛天离婚 称性格不合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6/26/e2ee627a-5c15-4037-a1d2-4b5eb97334e7.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