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宋小宝自曝学历只有初二 曾被担心娶不到媳妇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在最近的一次节目录制过程中,宋小宝在台上回忆起了他的“三段人生”。 据宋小宝回忆,他的人生第一阶段就是学生生涯,这一阶段持续到初二。此后便进入了他的人生第二个阶段,

宋小宝(左)演展昭被调侃比包公还黑。

凤凰娱乐讯 在最近的一次节目录制过程中,宋小宝在台上回忆起了他的“三段人生”。

据宋小宝回忆,他的人生第一阶段就是学生生涯,这一阶段持续到初二。此后便进入了他的人生第二个阶段,也就步入社会了。他先是在沈阳打工了一年,但发现自己好像还不太适合社会,过于单纯了。于是他又回到了农村跟父母种地。这个时候他的父亲发现宋小宝的身体也不太好,甚至担心他日后娶不到媳妇。

之后村里来了一波唱戏班子,机缘巧合之下宋小宝上台唱了一首歌,这也成了宋小宝人生的转折点。这一首歌让宋小宝被戏班的师傅看中,想要带他走。而当时的宋小宝觉得这是个非常吓人的行当,说什么也不愿意,甚至为此还离家出走了三天,父亲找到他之后也是泪流满面。最终宋小宝顺从了父亲的意思,走上了戏剧表演的舞台。

如今的宋小宝,不仅娶到了美丽的妻子,也成为了红遍大江南北的喜剧人。

[责任编辑:周郁文]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