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群演万国鹏:我现在终于有女主角的电话号码了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观看热门影片,专家剖析细节,主创分享幕后——2015年,凤凰娱乐独家制作的大型电影现场互动活动、中国电影活动首选平台“凤凰公映礼”于北京时间

《我是路人甲》主演万国鹏希望能有更多的观众看到这部电影

凤凰娱乐讯 观看热门影片,专家剖析细节,主创分享幕后——2015年,凤凰娱乐独家制作的大型电影现场互动活动、中国电影活动首选平台“凤凰公映礼”于北京时间6月25日(周四)晚在北京朝阳门悠唐博纳影城再次举办。本次凤凰公映礼的影片《我是路人甲》由香港金像奖导演尔冬升倾力打造,展现了一个由真实群众演员演绎的“横漂”群体的追梦故事。导演尔冬升携万国鹏、王婷、沈凯、徐小琴、蒿怡帆、蒿怡菲、覃培军、王昭八位“路人甲”亮相凤凰公映礼,面对面与影迷互动,既分享了拍摄趣事,也分享了“横漂”心酸。

如果从叙事线索上来看,《路人甲》虽然是“群星”阵容,但它仍然是一部有主角的电影,这个主角就是从东北牡丹江怀揣1000元来横店闯荡的万国鹏。在电影中,万国鹏老实可爱,天真地看着这个“虚拟”的电影王国,他纯善的一面,可能招致坏人的欺凌,也可能寻到真爱。

电影里有个很有趣的桥段,万国鹏一直想和女孩王婷交往,想要电话号码却开不了口,等王婷因为个人原因搬到万国鹏家里合租时,万国鹏反倒开口了,“能要你个电话号吗?唉,都同居了,还要啥号码啊……”

所以主持人史航面对万国鹏第一个问题就是,现在要到电话号码了吗?“现在有了。”万国鹏回答完自己先笑了起来,引得现场观众嬉笑连连。其实《路人甲》戏里戏外不一定是同样的事情,但一定是同样的人,万国鹏在现场表达了自己的祝福:“希望能有越来越多的人看到这部电影,看到这部电影后,相信人生一切皆有可能。”

本文系凤凰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李毅]

标签:我是路人甲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