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北草原音乐节7月24日副舞台阵容介绍


来源:凤凰娱乐

川子,北京南城土著。他自幼生性刚猛、桀骜不驯,早年因为打架斗殴饱受牢狱之苦。在狱中,川子开始学习吉他写歌,因为表现出色获得减刑。出狱后,川子的精神世界发生了彻底的改变,他不再同过去的朋友圈子密切交往,

川子

川子,北京南城土著。他自幼生性刚猛、桀骜不驯,早年因为打架斗殴饱受牢狱之苦。在狱中,川子开始学习吉他写歌,因为表现出色获得减刑。出狱后,川子的精神世界发生了彻底的改变,他不再同过去的朋友圈子密切交往,甚至不太喜欢结识新的朋友。他的世界一下子狭小得让人透不过气来,家人还有他的爱犬嘟嘟几乎成了他生活中的唯一。不久后,在北京南城,川子开了一间音乐主题的酒吧。去过川子酒吧的人都知道,酒吧除了老板歌唱非常好听之外,还有一条可以唱歌的狗,那就是嘟嘟。如今,会唱的嘟嘟越来越红,他的主人川子每晚在自己的酒吧里喝酒唱歌,同嘟嘟一起表演,性格也渐渐开朗起来。2007年岁末,偶然的机会,让十三月老板卢中强发掘了这位沧桑歌手,经过多次交谈、醉酒和现场切磋之后签约川子,开启了川子的正式的音乐旅程,并一起成立了合铉音乐厂牌。2009年初,川子第一张专辑《今生缘》正式出版发行。

 

[责任编辑:赵博涵]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