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港媒曝葛天与裤裆藏雷抗日剧男星擦出爱火


来源:中国网

00
2015年06月26日,北京,刚刚在25日于上海与刘翔离婚后的葛天在妈妈陪同下凌晨现身北京机场,疑似是葛天父亲的男士也到机场接机。葛天与母亲一现身便遭到等在机场的媒体围堵,面对记者们不停追问其在朋友圈发的言论是否暗指刘翔有出轨行为等问题,她一直低头疾走不予回应,随着媒体问题越来越多,葛天的情绪完全崩溃,忍不住哭个不停,跟在她身边的母亲忙着保护爱女,连称她现在十分难过,不要再问了。
2015年06月26日,北京,刚刚在25日于上海与刘翔离婚后的葛天在妈妈陪同下凌晨现身北京机场,疑似是葛[详细]

6月2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刘翔与葛天由闪婚到闪离,前后仅九个月,外界拆解两人婚变的理由,除假孕骗婚外,包括被指各有外遇,其中传葛天与抗日剧演员戏假情真,结果令婚姻触礁。 离婚后,葛天疑似曾在朋友

《一起打鬼子》视频截图

6月2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刘翔与葛天由闪婚到闪离,前后仅九个月,外界拆解两人婚变的理由,除假孕骗婚外,包括被指各有外遇,其中传葛天与抗日剧演员戏假情真,结果令婚姻触礁。

离婚后,葛天疑似曾在朋友圈吐苦水:“能被抢走的爱人不是爱人”,似乎暗示婚变是有第三者介入,但刘翔的朋友则透露,离婚主因是葛天的“生活作风问题”,让传统保守的刘无法接受。

港媒报道称,有知情人士透露,葛天外表冷傲、内心火热,行事大胆豪放,与合拍抗日剧《一起打鬼子》的男演员宋庆打得火热,葛天在该抗日剧演出大胆,先与饰演丈夫的宋庆在狱中缠绵,还让对方从裤裆里掏出手榴弹,曾有传闻指葛天因该剧令刘感到尴尬,导致两人关系日益恶化。

[责任编辑:刘欢]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