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菲被曝突然全面停工 个人演唱会无限期延后


来源:凤凰娱乐

据香港媒体报道,王菲女儿窦靖童承继母亲衣钵,准备进军歌坛。王菲将窦靖童交给经纪人陈家瑛打理,先后出新歌《Chimes》,又到伦敦拍MV。有指王菲准备在今年举行巡回演唱会,并安排正式入行的窦靖童在个唱中演出,但因为王菲突然全面停工,个唱亦无限期压后。

王菲和窦靖童

王菲和窦靖童

据香港媒体报道,王菲女儿窦靖童承继母亲衣钵,准备进军歌坛。王菲将窦靖童交给经纪人陈家瑛打理,先后出新歌《Chimes》,又到伦敦拍MV。

而陈家瑛不负所托,为了将窦靖童打造成国际级歌手,2个月前一掷1200万购入跑马地的房产,给窦靖童打造私人录音室,为年底于日本出碟做准备。

有指王菲准备在今年举行巡回演唱会,并安排正式入行的窦靖童在个唱中演出,但因为王菲突然全面停工,个唱亦无限期压后。本来答应了刘国昌拍《陈华传》,还指定要同刘青云合作,不过突然变卦不接。这部戏预计八月底开拍,批文都出了,阿菲推掉了。“童童初次出碟,阿菲一定要看紧,所以根本不可能做巡回。”王菲身边人说。

[责任编辑:刘娜]

标签:王菲女儿 窦靖童 个人演唱会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