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周杰伦与好友打篮球 娇妻昆凌没现身(图)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今日,周杰伦官方歌迷会通过微博晒周杰伦打篮球的照片,他与好友在球场上尽情挥洒汗水,但这次娇妻昆凌却不在身边,网友纷纷喊话“昆凌呢”。 扩展阅读: 周杰伦望小孩将

周杰伦与队友合影

凤凰娱乐讯 今日,周杰伦官方歌迷会通过微博晒周杰伦打篮球的照片,他与好友在球场上尽情挥洒汗水,但这次娇妻昆凌却不在身边,网友纷纷喊话“昆凌呢”。

周杰伦与队友合影

扩展阅读:

周杰伦望小孩将来好好念书 自曝曾玩游戏四天不出门

6月20日下午,周杰伦现身深圳出席游戏代言活动,恰逢端午节,他体贴为现场观众送上粽子。之后周杰伦还赶去开演唱会,可谓行程满满。他表示在演唱会前办发布会这样的经历很特别,并坦言自己每次演唱会结束后都会通过玩游戏来放松心情。

被问到以后是否会教自己的孩子玩游戏,周杰伦表示孩子要听爸爸的话,要好好念书,有空档的时候当然可以玩一下,但是不能整天盯着电脑。当爸爸要好好教育自己的小朋友,要好好分配玩游戏的时间。

[责任编辑:刘晴]

标签:周杰伦 打篮球 好友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