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北草原音乐节7月25日主舞台阵容介绍


来源:凤凰娱乐

布衣乐队, 1995年成立于宁夏,具有鲜明的北方民族特色。音乐风格多变,歌词垦实质朴。布衣是他们的名字,是他们的生活态度——简单、自由、真诚、坚定,也代表了现如今大多数中国人的

马条乐队

有的人写诗,有的人,比如马条,活得就像首诗。马条生于新疆克拉玛依。那是一座位于准噶尔盆地西北马条缘,以石油闻名于世的城市。在维吾尔语里“克拉玛依”是黑油的意思。马条的音乐就像“黑油”一样,充满了未知的颗粒感,不时的激情迸发,不时的含蓄缠绵,让人眩晕、着迷。他像一只低空飞行的大漠之鹰,敏感地捕捉着生活带给他的五味。音乐是马条对生活的一种解读以及一种与世界交流的方式。马条乐队成名很早,他们的音乐具有浓郁的诗人气质,热情奔放,情深意笃。是中国民谣的重要代表乐队。在参加了第二季中国好歌曲之后,更是为广大歌迷追捧。

[责任编辑:赵博涵]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