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北草原音乐节7月25日DJ舞台阵容介绍


来源:凤凰娱乐

2015年是Kay C的Drum n’ Bass DJ生涯的第十二个年头。Kay C 的快速混音以及不同风格的Drum n’Bass是他的特点。在2003年Kay C在香港加入

KAY C

2015年是Kay C的Drum n’ Bass DJ生涯的第十二个年头。Kay C 的快速混音以及不同风格的Drum n’Bass是他的特点。在2003年Kay C在香港加入现在的上海Drum n’ Bass低音品牌Phreaktion, 之后跟友人建立当时香港唯一的Drum n’ Bass 团队Magnetic Soul, 每月驻场於Yumla的Magnetic Soul monthly night. 他曾为多位国际知名的Drum n’ Bass制作人/DJ作暖场DJ,如Nu:Tone, Spectrasoul, Markus Intalex, Pendulum, Fabio, Diesel Boy,Matrix & Futurbound, Commix, Total Science& Riya, S.P.Y, Jubei, Goldie, Chimpo, Doc Scott  Om Unit等。2006年Magnetic Soul 受泰国的低音团体Bass Communication的邀请到曼谷演出,Kay C也是客席DJ之一。2007年Kay C被选入该年度的红牛音乐学院,被送往多伦多作学员,是史上第二位香港人被选。2007年Kay C移居北京,加入了北京低音团体The Syndicate, 至今已7年。曾活跃於月办的Bai Cai & Syndicate派对。Kay C也曾参与在多个北京音乐节中演出,包括草莓音乐节,MIDI音乐节,天津航空母䚀派对,长城音乐节,以及著名的INTRO音乐节。现时为Syndicate的骨干成员,现时北京每月定期举办, 城里最火的低音活动﹣Syndicate Session一定能看见Kay C的身影。2013年Kay C建立了Unite-一个联合北京不同电子音乐厂牌创办人,DJ和音乐制作人的平台,透过论坛方式,讨论北京夜生活文化营运问题,加上Unite-The Beatmakers, 定期举行的电子音乐创作人交流平台。

 

[责任编辑:赵博涵]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