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陶喆发声明否认出轨:婚后无经常联系 老婆知情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 6月29日,陶喆被曝出轨李威前女友杨子晴,更有陶喆杨子晴大尺度微信聊天记录等曝光。随后陶喆本人发表声明称未向老婆隐瞒婚前与杨子晴交往,在结婚后两人没有经常联系。 声明全文如下: 本人陶喆

网友曝陶喆与杨子晴合影

凤凰娱乐讯 6月29日,陶喆被曝出轨李威前女友杨子晴,更有陶喆杨子晴大尺度微信聊天记录等曝光。随后陶喆本人发表声明称未向老婆隐瞒婚前与杨子晴交往,在结婚后两人没有经常联系。

img

陶喆声明

声明全文如下:

本人陶喆自与Penny(江佩蓉)女士相识、结婚至今,从未刻意隐瞒与任何一位友人的交往,婚前我与杨子晴的交往也不例外。杨子晴日前的新闻也是Penny转发给我才得知。本人婚后与杨子晴虽无经常联系但彼此并无交恶。Penny对这一切也都知情。对于今日报载内容造成双方亲友及媒体朋友的困扰,本人深感抱歉。仅以此简短声明表示,我们很好,谢谢大家关心。也希望杨子晴小姐一切顺利。

相关新闻:陶喆深陷“出轨门” 娇妻晒合照似力挺老公

陶喆妻子晒合照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陶喆去年和小16岁、身家10亿的五金千金江佩蓉(Penny)结婚,新婚生活幸福美满。没想到却被李威旧爱杨子晴公开疑似是他传来的约砲私讯和音档,且时间点还是在结婚前,爆出婚前出轨的传言,虽然他尚未做出回应,但老婆江佩蓉随即将自己的脸书大头贴换成两人合照,似乎要以行动力挺老公。

杨子晴接受媒体采访时,曝光和陶喆的对话私讯,且播放男方传来的音档讯息:“你可以认识(勾引)其他的男人,但不能跟他们乱来,知不知道?宝贝。”惊爆出陶喆疑似婚前出轨的内幕,她透露两人是在一场庆功宴上认识,之后自然而然的交往,也知道对方已经结婚,但陶喆每到成都都会找她见面,还要她当自己的小女朋友。

对此,台媒致电询问陶喆经纪人,对方手机则关机未接通。陶喆的老婆江佩蓉则是在新闻曝光后,把自己的脸书大头贴换成夫妻俩的合照,似乎要以实际行动力挺老公。

新闻回顾:陶喆被爆勾搭李威前任大尺度视频微信流出

上周三(6月24日),全民星探app发布“姚笛疑再当小三李威与前任床照曝光”的新闻,照片中也出现了李威前任杨子晴的照片。不过随后李威护姚笛斥责杨子晴炒作,杨子晴更愤怒发微博称:“我只是个被你玩过的婊子。”

不过今天全民星探再次爆了这个李威前任杨子晴的新料:刚刚结婚的陶喆出轨杨子晴。全民星探曝光出的微信截图称是陶喆与杨子晴双方的对话内容,内容十分露骨双方互称宝贝等,还谈到到去酒店做“你懂的”的事情。微信截屏中这位名为“David”的人还说结婚是被妈妈逼的。微信聊天记录显示,去年上半年,陶喆最初传出婚讯时,杨子晴曾就此事询问陶喆,当时陶喆一口否认:“是炒作”。

今天全民星探称网友“娱八婆”以数百条微信聊天截图及照片、音频爆料杨子晴与陶喆的风流韵事。微信的截屏是一个微信名为“David”的人与另一名女性的对话,而陶喆的英文名也为“David”。从截图看来很显然这些截图都是从这个女孩手机上截屏下来的。数百条微信截屏内容都十分露骨。

其实陶喆已经在2014年8月底,与嫩妻江佩蓉举行了婚礼。而据全民星探的线索人“娱八婆”爆料称早在2010年,陶喆便在以嘉宾身份参与某品牌成都演唱会的庆功宴上结识杨子晴,经过多次聊天、约饭后两人自然而然地相恋了。

微信的内容包括女方询问David结婚传闻问:“炒作吧?”David则回应称:“对啊,讨厌!”当男方结婚后,男方还挑逗女方称:“你不喜欢跟老公爱爱吗?”女方则称:“你已经是别人的老公了。”男方则在对话中称:“你做我的小女朋友更好。”还有更为奇葩的是,女方在发牢骚称:“可惜你要结婚了。”男方则辩称:“是啊!那是妈妈的旨意,但我还是爱你的。”

其后还有更为狗血的对话,David在微信中说:“宝贝,要告诉你,这次我未婚妻会跟我一起来哦。”女方则称:“不介意啊,你到时候怎么介绍我?”这位David则想出妙招,在一个酒店开两间房,“你不需要见到她啦,她有自己的事情”、“大约8pm,在万达索菲特,我开了另外一间房间啦。”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扫描二维码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邹欣宏]

陶喆被曝出轨李威前任 微信曝光聊天尺度大开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6/29/c1aab376-43e1-4907-9197-a37b6f51c74a.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