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文章为马伊琍庆生再求婚 跪地告白:以后想靠谱了(图)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今天是马伊琍生日,文章在上海包场为其举办生日派对,许多参加派对的朋友在朋友圈晒出现场图,并爆料称文章在派对现场跪地补求婚,补送婚戒,并向马伊琍深情告白:“小文以前不靠谱,今天以

文章马伊琍现场亲吻

凤凰娱乐讯 今天是马伊琍生日,文章在上海包场为其举办生日派对,许多参加派对的朋友在朋友圈晒出现场图,并爆料称文章在派对现场跪地补求婚,补送婚戒,并向马伊琍深情告白:“小文以前不靠谱,今天以后想靠谱了。有你,便是一切。老婆,求求你嫁给我。”两人眼泛泪光拥,场面感人。

文章跪地向马伊琍求婚

两人深情相拥

文章回归家庭

马伊琍探班文章拍戏 两人亲密勾肩

5月18日,据全民星探报道,近日文章在北京拍摄众星云集的3D版《封神传奇》,饰演哪吒一角,据称戏份很重,马伊琍前来片场探班,片场与文章亲热恩爱。

当天拍摄的是一场哪吒大战怪物的“动作戏”,扮演哪吒的文章一身银色甲胄在身,其扮演的哪吒造型与人们在动画片里看到的人物形象差别蛮大。拍摄前,马伊琍颇为轻松,打打电话,发发微信,显得非常闲在,在拍摄时她在死盯监视器里的文章时略感紧张,生怕这些动作戏令文章受伤。镜头一拍完,马伊琍走上前去为文章递过矿泉水,文章则亲昵地搂住爱妻,两人勾肩搭背走出片场,备显恩爱。

文章回归家庭踏实过日子 与马伊琍接女儿放学

文章与马伊琍背影

文章

3月2日,马伊琍和文章一同出现在上海街头,回归家庭的文章大冬天把运动鞋当拖鞋穿,跟着马伊琍一同走进大厦,过了半个多小时之后夫妻俩一起走出,文章抱着大女儿快速上车回家。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扫描二维码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邹欣宏]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