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海藻”李念晒怀孕9月美照 大肚外露凹造型(图)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6月29日晚,演员李念微博晒孕照。并配文“第一胎没敢拍,第二胎鼓起勇气在38周2天的孕龄时拍了。发图不为别的,只想提醒自己,做女人好伟大,做妈妈真心不容易。”照片中

李念深夜晒大肚照

凤凰娱乐讯 6月29日晚,演员李念微博晒孕照。并配文“第一胎没敢拍,第二胎鼓起勇气在38周2天的孕龄时拍了。发图不为别的,只想提醒自己,做女人好伟大,做妈妈真心不容易。”照片中,李念仍状态美美,挺大肚不忘凹造型,唯美贵妇范儿十足。

李念晒怀孕大肚照

相关新闻:女星李念自曝生二胎后发福大女儿变脆弱敏感

4月8日,李念更新微博自曝产后身材发福,喂奶喂成了熊猫眼,并透露有了二胎弟弟后,大女儿变得“敏感脆弱”,自己则祈求获得更多力量。

李念称:“害怕照镜子,喂奶喂成熊猫眼,腰不知道去了哪里?以前的裤子现在只能提到小腿!这些还都不是最烦恼的问题!现在最大问题是关注大女儿的心理问题,似乎自从有了弟弟后,她变的非常敏感,异常脆弱!我需要更多耐心和爱来引导她了!上帝啊,赐予二胎妈妈更多力量吧!”

微博曝光后,不少网友也分享自己的经历,表示“希望每个二胎妈妈可以理解老大的感受,老大被家里疼了那么多年,突然来个小的仿佛所有的东西都没了”。也有不少人为李念打气加油,“真不容易,加油”。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扫描二维码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邹欣宏 PK025]

责任编辑:邹欣宏 PK025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