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宁静17岁混血儿子曝光 五官立体英俊像妈妈(图)


来源:凤凰娱乐

”照片中,宁静和儿子均戴着墨镜,儿子非常的帅气,五官立体而英俊像极了老妈宁静。”  据悉,宁静曾在参加节目时曾自曝儿子减肥变帅,曾被误认是自己的“小男友”。宁静1996年拍摄电影《红河谷》时认识了前夫保罗,次年两人结婚,1998年生下儿子雷纳,今年17岁。

宁静晒儿子帅照

宁静晒儿子帅照

凤凰娱乐讯 宁静曾在参加节目时曾自曝儿子减肥变帅,曾被误认是自己的“小男友”。6月29日20点许,宁静通过微博晒儿子帅照,并配文写道:“家有男友初长成!”照片中,宁静和儿子均戴着墨镜,儿子非常的帅气,五官立体而英俊像极了老妈宁静。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留言,其中有网友称:“一大波儿媳妇正在赶来的路上。”也有网友称:“小鲜肉,快到碗里来。”

据悉,宁静1996年拍摄电影《红河谷》时认识了前夫保罗,次年两人结婚,1998年生下儿子,今年17岁。

延伸阅读

宁静首谈混血儿子:严厉到打他4岁就威胁要自杀

宁静(资料图)

广州日报8月7日报道 宁静早年一段异国婚姻为人熟知,不过她却很少透露与这段婚姻有关的细节,对儿子更是几乎从未提及过。日前在《超级先生》录制中,宁静首次提到自己的儿子,她也忍不住爆料,儿子从小就跟她抬杠,4岁的时候就威胁要“自杀”,“我也是个不靠谱的妈妈,教育儿子特别凶。”

性格火辣的宁静,自曝在教育儿子方面也十分严厉:“我蛮厉害的,我会打小孩,心情好的时候,才允许儿子跟我讨价还价,答应让他去做他喜欢的事。”宁静表示自己是个十分“不靠谱”的妈妈,教育方式异于常人。

现在儿子已经进入青春期,喜欢极限运动,10岁时就开始爬华山栈道,学潜泳拿到业余最高级别的证书, 也很喜欢唱歌。”不过强势的宁静也表示,不会让儿子进入娱乐圈。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扫描二维码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邹欣宏]

标签:儿子 宁静晒 红河谷

42岁宁静17岁混血儿子曝光 被认成小男友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3/13/b49ea570-5a3f-4199-ae79-5d0394533941.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