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高考成绩仅403分?14岁点读机女孩“被高考”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还记得当年那句“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的学习了”广告语吗?伴随着点读机的广告,那个面容清秀、身着米色格子裙的小姑娘,被大江南北的学生们所熟知。6月30日,有网友爆料&l

点读机女孩近照曝光网友关心:你成绩如何?

点读机女孩

凤凰娱乐讯 还记得当年那句“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的学习了”广告语吗?伴随着点读机的广告,那个面容清秀、身着米色格子裙的小姑娘,被大江南北的学生们所熟知。6月30日,有网友爆料“点读机女孩今年高考成绩出来了,成绩才403,连本科线都没有上,让你天天soeasy”。该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但是这被证明只是一个段子,“点读机女孩”高君雨今年才14岁,在广州某学校读初二,离高考还早着呢。

据高君雨经纪人王小姐介绍,高君雨是4岁半时接拍了这个点读机广告,这10年间,她还拍过不少广告、微电影和电视节目,算是有一定曝光率的童星。

点读机女孩近照曝光网友关心:你成绩如何?

点读机女孩与同学

经纪人还称,高君雨以前拍广告时,都会在工作间隙写作业,甚至会带着家教去片场,确保不耽误文化课。“她妈妈说,初二非常关键,不能让小雨顾此失彼,所以现在只会在寒暑假接一些工作,其他时间都要正常上学。”王小姐透露,高君雨曾和她提及,希望将来能考上电影学院,以后做一名导演。

[责任编辑:钟丹莹]

标签:点读机 高考 广告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