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鬼吹灯》改编较大 神秘怪兽成未知险途重要一环


来源:新京报

庞大的巨骨残骸、幕布背后隐藏的怪兽、神秘的精绝古城……昨日,陆川执导的电影《鬼吹灯之九层妖塔》曝光了首款预告片,虽然只有短短60秒,但神秘未知的世界逐渐在眼前展开,赵又廷、姚晨、唐嫣等主创也一一亮相。姚晨在片中扮演两个角色,之前只曝光了她一个角色的造型,在预告片中Shirly杨的造型也一闪而过。

《鬼吹灯》海报

新京报综合报道 庞大的巨骨残骸、幕布背后隐藏的怪兽、神秘的精绝古城……昨日,陆川执导的电影《鬼吹灯之九层妖塔》曝光了首款预告片,虽然只有短短60秒,但神秘未知的世界逐渐在眼前展开,赵又廷姚晨唐嫣等主创也一一亮相。据悉,影片已定档10月1日上映。

昆仑山神秘事件引发探险

虽然影片改编自天下霸唱的同名小说第一部,但此前片方一直对剧情秘而不宣,电影对原著进行了哪些改编也不得而知。而预告片将这一“线索”展现给了观众。预告片以“马王堆”“彭加木”等20世纪以来发生的真实神秘考古事件开头,最后引出1979年发生在昆仑山的神秘巨型怪兽出没事件,而正是因为这个意外的发现,才开启了胡八一(赵又廷饰)、shirley杨(姚晨饰)以及王胖子(冯粒饰)等人的探险生涯。

从此可以看出,电影的故事和小说还是有比较大的不同,在小说中并不占特别重要位置的“九层妖塔”在影片可能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据悉,除了探险之外,影片还在原著的基础上打造了一个神秘生物体系,成为胡八一、王胖子和Shirley杨通往未知险途的必要一环。

《鬼吹灯》海报

巨骨神洞营造神秘气氛

电影能不能还原出原著里充满挑战的探险气质,一直是不少粉丝最关注的问题。而从预告中来看,昆仑山的大气磅礴,阴森洞中的巨骨,神秘未知的怪兽都为影片营造了不错的气氛。虽然火蝠、水怪等异兽暂未出现,九层妖塔也未曝光,但“人点烛,鬼吹灯”的紧张感还是比较好地营造了出来。

此外,姚晨在片中扮演两个角色,之前只曝光了她一个角色的造型,在预告片中Shirly杨的造型也一闪而过。

[责任编辑:吴骝驿]

标签:鬼吹灯 陆川 姚晨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