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意-暑假(2015)国际儿童演出季于7月亮相


来源:凤凰网娱乐

2015年7月11日至8月16日,由意知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打造的意·暑假(2015)国际儿童演出季将在人民大学如论讲堂精彩亮相。据悉,7月11日《猫和老鼠——疯狂动漫打击乐音乐会》将在人民大学如论讲堂上演,届时将标志着意·暑假(2015)国际儿童演出季正式拉开帷幕。

意暑假海报

2015年7月11日至8月16日,由意知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打造的意-暑假(2015)国际儿童演出季将在人民大学如论讲堂精彩亮相。此次演出季包含美国、波兰、阿根廷等国内外多个优秀演出团体,以音乐会、儿童音乐剧、奇幻秀等多种表演形式呈现给广大观众。整个演出季活动共有演出五部,共计13场,主办单位意知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将着力打造一个由“意知尚和艺术家为您的孩子定制一暑假”的夏日艺术狂欢,为孩子们的暑假增加了一个艺术的新去处。

严格甄选引进扶持国内外优质演出项目

意·暑假(2015)国际儿童演出季的项目全部为主办单位团队经过层层筛选、多次投票、亲自观演后引进的优质项目。其中,由美国哈特打击乐团带来的《猫和老鼠——疯狂动漫打击乐音乐会》将会展示演奏家们对几十种打击乐器的演奏技巧,配合有趣的卡通电影,使观众感到耳目一新,并全面了解历史厚重的打击乐。波兰瓦布剧团的儿童音乐剧《小红帽的历险》表演滑稽、幽默又有些荒谬,打破了传统小红帽的故事情节,剧情引导教会人与人之间的相互尊重。儿童音乐剧《小狮子奇遇记》用音乐剧的表现手法载歌载舞地讲述了一只明星小狮子的奇幻冒险之旅。《彼得与狼》《龙猫故事会》童话交响音乐会一边用管弦乐队演奏表达不同的音乐形象,一边用富于表情的朗诵词来解说音乐内容的情节,演出生动活泼又具有深刻的教育意义。阿根廷霹雳巴拉四人组带来的杂技魔幻秀《世界玩不停》场景热闹紧凑,有杂耍、民族乐表演、波尔卡舞、有关音乐的笑话及优雅的音乐会等,令人目不暇接。

此次演出季所有演出均在人民大学如论讲堂上演,主办方表示选择这里的重要原因之一就是希望藉由名校的软实力,即校园的环境及氛围的烘托来增强少儿观演的体验,意知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宇说:“大学是思维自由发散的殿堂,是灵魂接受多文化洗礼的地方,希望来这里看演出的观众也能有这样的感受。”

品牌坚持“最好的爱是陪伴”亲子理念

意知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是一家立足为首都人民提供高品质的文化娱乐服务的公司。意知尚传媒主办的项目都兼具艺术水准和教育及娱乐意义,且适合全年龄段欣赏,并坚持“最好的爱是陪伴”的儿童教育理念,演出策划时就倾向于将整个家庭设为目标观众,所以意知尚的项目常常是家庭活动的好选择。

北京意知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于1996成立。一直致力于大型活动的“一站式”服务。为众多的知名企业策划组织实施了近千场现场活动,积累了丰富的客户资源。公司自2013年开始进行演出类项目综合运营服务。一方面为公司客户提供更加有效精准的市场营销服务,另一方面也为更多观众提供优秀的演出观演体验。比如在音乐会的演出设计中,探索使用视听结合的演出形式,同时融合了意知尚自己的教育理念,保证音乐演奏的水准的同时,兼顾儿童接受、欣赏音乐的特点,使音乐会有趣味性和互动性,在曲目选择方面也颇具匠心,曲目传递的都是对人间真爱的歌颂对自然的感激与敬畏,可谓审美价值和教育意义俱佳。既保证了儿童的接受度,也使陪伴的家长能够享受其中。

据悉,7月11日《猫和老鼠——疯狂动漫打击乐音乐会》将在人民大学如论讲堂上演,届时将标志着意·暑假(2015)国际儿童演出季正式拉开帷幕。

[责任编辑:张园园]

标签:暑假 儿童音乐剧 国际儿童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