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极限挑战》惊现“垃圾侠” 孙红雷不顾形象垃圾袋当雨衣


来源:凤凰娱乐

本周日,东方卫视大型户外励志综艺《极限挑战》即将迎来一场海岛求生之旅。“极限男人帮”需要面对的,不是如何在荒无人烟的岛上寻找生存机会,而是为了解救自己和海岛上的居民。自从加入节

黄渤孙红雷合照

本周日,东方卫视大型户外励志综艺《极限挑战》即将迎来一场海岛求生之旅。“极限男人帮”需要面对的,不是如何在荒无人烟的岛上寻找生存机会,而是为了解救自己和海岛上的居民。自从加入节目,“极限男人帮” 不顾形象全身心投入各项挑战,制造了一个又一个令人忍俊不禁的搞怪形象。这一期《极限挑战》,他们更是直接把垃圾袋往身上套,化身“垃圾侠”寻找线索。 

众“垃圾侠”

在一通陌生人的恐吓电话、不远处爆炸的可怕画面后,“极限男人帮”驱车前往寻找线索。天突然下起雨,原本就困难重重的海岛求生之旅,变得更加艰难。老天都开始欺负“极限男人帮”了!幸好选择的求生工具中有包垃圾袋,随意挖上两个洞,就可以作为雨衣。来到线索地点,“极限男人帮”穿上垃圾袋款款走入雨中。远看,大斗篷样“雨衣”、黑色打底裤的孙红雷,还颇有气势。连孙红雷都忍不住调侃自己,“hello,我们是垃圾侠,江湖人称‘袋哥’”。 

套在不透气的垃圾袋里,时间一长就变得十分闷热。对着摄像师,热坏了的黄渤不由感慨:“穿着垃圾袋真减肥。里面小汗呼呼的冒,外面小雨瑟瑟得飘。”虽然雨衣是失败的,但黄渤自制的雨帽却是非常吸引眼球。瞧这把本人衬托出的富贵范儿!颇为自得的“设计师”黄渤炫耀道,“你没看出来贵妇的气质么?”应和着黄“大嫂”,“自拍帝” 孙红雷赶紧拿出手机,记录下了这一刻。 

“垃圾侠”们在雨天中疾行,这一场海岛求生之旅还真是步步惊心、险象环生。一趟下来,“极限男人帮”的团队口号都改了,“极限挑战,能活下来都是命!”那么,“极限男人帮”是如何解决危机恢复海岛的平静?期待本周日晚21点播出的东方卫视《极限挑战》。

[责任编辑:姜燕]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