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盘点女主播落泪瞬间 李思思受惊吓哭花妆容(图)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对于专业的主播来说,无法掌握全场,控制情绪,反而在主持过程中落泪,可谓失误。但这个“失误”对于普通人而言,往往是最直接的情怀表达。近日,台湾八大主播沈春华在6月29

沈春华哽咽

凤凰娱乐讯 对于专业的主播来说,无法掌握全场,控制情绪,反而在主持过程中落泪,可谓失误。但这个“失误”对于普通人而言,往往是最直接的情怀表达。近日,台湾八大主播沈春华在6月29日晚间播报新闻时,情绪迟迟无法平复,一度眼眶红,硬咽到无法言语,在荧幕前向观众道歉。情到深处难自已,主持人也需要释放情感的空间。今日小编就为你盘点女主播们的落泪瞬间,看看她们是因何事在主持台前潸然泪下。

刘语熙报道足球赛事时落泪

刘语熙:为战败的足球队伤心落泪

2014年6月25日,有着“乌贼刘”之称的央视美女主播刘语熙赛前首次展现了自己对意大利的支持,甚至还穿上了对手乌拉圭的球衣“大攒人品”。可惜生死战中,意大利0-1不敌乌拉圭小组赛出局,赛后刘语熙难以抑制伤心的情绪,在直播时眼泪失控。

李思思哭花了妆

李思思:录节目被吓哭

2011年,央视美女主持李思思开始参与挑战类综艺节目《欢乐英雄》。在2011年5月的一期节目中,女主持现场突然被要求坐扶梯升高。身为当期的主持人之一,畏高的李思思因为游戏挑战性太大,一登上楼梯就被吓哭了,游戏结束后仍流泪不止,哭花了妆,身旁同事急忙安慰。

鲁豫泪流不止

鲁豫:直播时泪流不止

2008年5月19日下午14时28分,全国默哀悼念地震中不幸遇难的同胞。鲁豫在直播时泣不成声,等她稍能控制住自己感情的时候说:“抱歉,我想刚才那一刻,三分钟的时间我们所经历的一切,我觉得每个中国人有生之年都不会忘记,在那一刻,我们所有的伤痛得到了最好的释放。”

文静眼眶湿润

文静:报道时哽咽难抑

同样因汶川地震落泪的还有央视主播文静。2008年5月18日清晨,文静在《朝闻天下》媒体广场中播报一篇报纸报道时哽咽,随即泪流满面。当她读到:“13号中午,当救援队在北川县的一个废墟里发现了一个母亲,这个母亲被发现的时候已经没有呼吸了,但是,她的姿势是上身前倾,双手扶地,支撑着自己的身体。救援人员是特别费力地从她的身子底下抱出了一个婴儿,只有三、四个月大,这孩子被发现的时候毫发未伤,甚至还在甜甜的睡梦里。后来救援人员在包着这孩子的小花被里发现了一部手机,屏幕上是一条已经打好的短信:‘亲爱的宝贝,如果你能活着,一定要记住,我爱你。’……”读到这里,文静哽咽了。短信的内容令人感动,正如文静最后所说:“我相信这样的故事同样能如此感动你,也会让你流泪。”

谢楠落泪

谢楠:难舍朋友而泪流

2007年9月20日下午,柳岩与演员吴京的妻子谢楠携手主持大型音乐真人秀“风云新人”发布会。在女声演唱《那些花儿》纪念早前淘汰选手的环节,主持人柳岩、谢楠看到VCR播放的选手离场画面不禁眼眶湿润,皆因早前全国六大唱区的选拔赛,柳岩、谢楠都全程见证,与很多选手都结下深厚友情。谢楠更是现场失控,飙泪不止,数度哽咽。据悉随后表演环节,谢楠在后台还是难抑情绪,急坏现场化妆师。

[责任编辑:洪佳雯]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