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雨绮宣布与王全安“分开”:愿你好 祝我安(图)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7月2日晚,张雨绮微博发文宣布与王全安离婚。张雨绮写道:“在时间即圆的世界里,缘有轮转。在缺口雕刻的生命里,时间填满。分开走了,也把遗憾多留一会儿。愿你好,祝我安。

张雨绮微博截图

凤凰娱乐讯 7月2日晚,张雨绮微博发文宣布与王全安离婚。张雨绮写道:“在时间即圆的世界里,缘有轮转。在缺口雕刻的生命里,时间填满。分开走了,也把遗憾多留一会儿。愿你好,祝我安。”昨日晚间,有媒体联系到知情人获悉,其实早在一个月前两人就已经着手离婚手续,王全安并非“净身出户”,他与张雨绮存在财产分割问题。

今日(7月3日),王全安发布离婚声明:“我和雨绮已经协议离婚,友好分手。感谢婚姻四年共度的难忘时光。祝雨绮生活快乐事业顺利,找到幸福的人生伴侣。”

2011年4月18日,46岁的王全安和25岁的张雨绮前往西安雁塔区民政局登记。当时有记者发短信给王全安确认此事时,王全安爽快地回了两个字:已娶。抱得美人归的心情溢于言表。彼时张雨绮敢于与汪小菲决裂,一是因为被《白鹿原》的角色所打动,其次就是遇到王全安,被其才华打动。

她和王全安可谓是“一见钟情”。公认的浪子王全安为了张雨绮回归家庭,甚至送上代表着张雨绮86年8月8日生日的8.688克拉钻戒,可见二人的感情至少在当时是真的。

结婚两年后,两人才在马尔代夫举行婚礼。据知情人透露,王张二人居然在几千公里外的海岛上,办了一场规规矩矩的中式婚礼,不仅凤冠霞帔,还把各项古礼做足了全套。

2014年9月,当张雨绮到纽约时装周扮时尚名媛时,王全安却外出偷腥被逮个正着。15日,平安北京微博通报,王某某等人因涉嫌卖淫嫖娼被警方拘留审查,王某某系我国第六代著名导演王全安,并曝光了嫖娼细节,嫖资800 一天嫖2女。事后张雨绮大气回应,“我们俩会坦白面对,共同承担。”

[责任编辑:邹欣宏]

四年婚姻一朝散 张雨绮王全安到底怎么了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3/19/5fc04e45-a942-4f08-98af-9a158c91ab48.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