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道士下山》林志玲:从模特到演员 我从不怕跌倒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观看热门影片,专家剖析细节,主创分享幕后——2015年,凤凰娱乐独家制作的大型电影现场互动活动、中国电影活动首选平台“凤凰公映礼”于7月2日

林志玲在凤凰公映礼现场

凤凰娱乐讯 观看热门影片,专家剖析细节,主创分享幕后——2015年,凤凰娱乐独家制作的大型电影现场互动活动、中国电影活动首选平台“凤凰公映礼”于7月2日(周四)晚19时30分在北京中关村金逸影城再次举办。本次凤凰公映礼的影片为《道士下山》,著名导演陈凯歌携影片主演林志玲王学圻吴建豪亮相凤凰公映礼,其中主演林志玲不仅与现场观众亲密互动,而且也回顾了参演此片的过程及动机。

谈演绎生涯:一步步走来不怕跌倒 最大优点是乐观

在活动一开始,姗姗来迟的林志玲就用她招牌式的娃娃音向现场的观众打了招呼,而正在回答主持人问题的吴建豪说话也被打断,吴建豪还开玩笑地挡住了林志玲,模仿对方的嗲声嗲气向观众打招呼,顿时笑翻全场。不过到林志玲的提问环节时,这位台湾第一美女感慨万千,谈起自己从模特一路走来的心路历程:“其实我最喜欢的一句话就是: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所以不管经历多少工作我都会告诉自己要回到最单纯、最真实的自己,从最开始模特的工作让大家认识了我,然后逐渐做主持再到如今变成演员,一步步走来,我发挥自己最大的好处就是‘乐观’。我不怕跌倒,而且我希望每一次都可以看见更好的自己。”

谈《道士下山》:水下溺死戏最难拍 想给凯歌导演敬个礼

回忆《道士下山》的拍摄,林志玲对“水下溺死”一场戏记忆深刻:“如果说最难拍摄的一场戏,肯定要数水里面那一场了。虽然我拍之前就已经了解过很多遍机位的问题,但却只是在拍摄前一天才知道王宝强不会游泳,而我又要和他演水下对手戏,所以我便遇到了很大的困难。我反复问他你可以吗?他告诉我他刚练了一个星期,我就说试试看好了。然后我在水里面憋住气,不仅仅要等机位、而且还要等宝强游过来,然后再游走,才可以浮到水面上换气。”而对于自己与戏中“偷情对象”吴建豪的角色关系,林志玲则显得放松很多:“这个角色心是善的,只是她跨过了婚姻忠贞的这一步而已,她对于吴建豪这个没什么能力的弟弟有一种保护欲,而对方身上的媚又吸引到了她,但跨过那一步往往就无法回头了。”

谈完角色,林志玲又谈起了导演,她对陈凯歌在经历巨大困难之后的举止印象很深刻,甚至表示要当场给导演敬个礼:“陈凯歌导演真的非常不容易,遇到多大的困难他都非常淡定,而且是他带领大家解决了一切,问题所以我真的想给陈凯歌导演敬一个礼。”

本文系凤凰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李毅]

标签:林志玲 道士下山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