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杨幂穿修身T恤上围傲人 产后身材变火辣(图)


来源:凤凰娱乐

杨幂走出酒店被拍,粉丝上前拍照遭保镖阻挡。杨幂穿着紧身的T恤和裤子,身材十分纤细,但胸部却十分突出。网友纷纷调侃“辣妈,请收起你的胸器”、“这身材绝了,要腿有腿,要胸有胸”。

杨幂

2日,杨幂走出酒店被拍,粉丝上前拍照遭保镖阻挡。杨幂穿一身黑装,戴着墨镜十分干练。杨幂穿着紧身的T恤和裤子,身材十分纤细,但胸部却十分突出。

网友纷纷调侃“辣妈,请收起你的胸器”、“这身材绝了,要腿有腿,要胸有胸”。

[责任编辑:郑博文]

标签:杨幂 上围 T恤

杨幂女儿正面照首曝光 圆脸单眼皮酷似刘恺威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6/22/27235f66-fab2-4f36-9e56-f5f0e198d689.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