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刘烨向范冰冰道歉 李晨挺身护范爷:不认识你


来源:凤凰娱乐

近日,刘烨在范冰冰“周四见”下回复“见你妹”,秒删表白杨幂的微博事件,又意外地评论过前女友谢娜的微博,引发不小轰动。今日,刘烨对近期频繁的动作回应。 此

李晨微博回复刘烨

凤凰娱乐讯 6月30日中午,范冰冰发布微博“周四见”,似乎在预告着周四要公布什么事情,网友纷纷留言猜测,这其中,刘烨的回复“见你妹”十分显眼,不少网友看到后表示十分讶异,纷纷猜测他是不是喝多了。大黑牛李晨质问“这句话不太礼貌,这是我们认识的那个刘烨发出来的吗?”

对此,刘烨昨晚回应称:“范爷的那条评论是咋回事呢,这几天在谈一个和范爷的合作,彼此都知道,八九不离十了,一切顺利的话很快会见面,我可能嗨皮的过头了,就随便开了个有些过于嗨皮的玩笑,就酱。道歉。”

刘烨微博截图

但是似乎网友还对这件事念念不忘,今日下午,刘烨再次发微博致歉范冰冰称自己开玩笑,并喊话李晨:“别被黑子害了!”不过,该微博已经被秒删了。

[责任编辑:郑博文]

标签:刘烨 回应

刘烨微博小号忙自夸 鹿晗求教闹笑话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6/24/c54990a1-c35d-4f69-9aae-d7779c0a47f3.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