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5“民工剧场”专场演出在即 关注留守儿童


来源:凤凰娱乐

2015年7月8日,北京市西城区第一文化馆将在北京戏曲艺术职业学院少儿戏剧场举办2015年“民工剧场”专场文艺演出。演出剧目是该校影视系原创话剧《少年少年》。届时,西城区第一文

2015年7月8日,北京市西城区第一文化馆将在北京戏曲艺术职业学院少儿戏剧场举办2015年“民工剧场”专场文艺演出。演出剧目是该校影视系原创话剧《少年少年》。届时,西城区第一文化馆还将邀请部分环卫工人及外来务工人员走进剧场观看演出,共同关注留守儿童。

《少年少年》是一部讲述农村留守儿童问题的现实主义戏剧作品。北戏影视表演系原创团队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敏锐的观察力,深入贵州山区采风,历时一年,完成全剧的创排工作。全剧采用现实主义和浪漫主义相结合的导演手法,以城市少年的视角,去观察农村留守少年的生活:在贫瘠的生活中,他们仍然怀有希望。剧中人物性格鲜活,戏剧冲突强烈,生动的细节和丰富的情感将会给现场观众带来强烈的共鸣。

                                        

[责任编辑:张园园]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