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报告!教练》“林李大战”林丹成功卫冕 陈妍希受伤


来源:凤凰娱乐

大型体育励志节目《报告!教练》近日在广州体育学院进行录制。羽坛宿敌林丹、李宗伟再现巅峰对决,现场气氛热烈爆棚。两人首次作为明星教练,分别率领陈妍希、李治廷、容祖儿、耿乐、金大川、董子健上演羽球大对决。

林丹握手李宗伟

大型体育励志节目《报告!教练》近日在广州体育学院进行录制。羽坛宿敌林丹、李宗伟再现巅峰对决,现场气氛热烈爆棚。两人首次作为明星教练,分别率领陈妍希李治廷容祖儿耿乐、金大川、董子健上演羽球大对决。经过前四轮激烈角逐,两队成绩追平。最后轮到“师傅”出马,真正的“林李大战”让人血脉贲张,而势不可挡的林丹充分发挥主场优势,再度击败李宗伟,捍卫了其羽坛霸者地位。

综艺版“林李大战”热血升级史上最复杂赛制乱入

相比之前赛场上的较量,林丹、李宗伟这次在《报告!教练》中的综艺“对决”则显得趣味十足,赛制复杂程度堪称羽坛之最。前两轮分别为男单较量及混合双打,双方队员实力不相上下,两轮下来比分持平。第三轮的接力混战,让林、李之间有了第一次的较量,李宗伟和林丹先后为各自队伍救场,并轮番上演逆袭大战,最终以林丹的完美逆袭结束第三局。

第四局的男双大战让林、李之间有了更多的实力较量。但由于前三轮比赛耗尽太多体力,董子健体力不支,导致林丹队惜败。在现场观众的千呼万唤之中,终于迎来了最激动人心的天王战——林李大战!

林丹和李宗伟在《报告!教练》上演了综艺史上的第一次“林李对决”,如此激动人心的时刻让现场的观众屏息以待,就连在场的六位明星学员也紧张到冒汗。“林李大战”不出所料激烈异常,李宗伟先发制人拿下一分,林丹不甘示弱,发挥主场优势,连连得分,最后以11:8的成绩战败李宗伟,全场欢呼。最终,林丹率领的明星队以3胜2负的战绩夺得冠军,为这一场“林李大战”划上完美句点。

陈妍希

陈妍希意外受伤李治廷心疼不已

激烈的“林李大战”中,陈妍希与李治廷这对“颜值”组合,可谓是全场最养眼的一对。这对金童玉女不仅打起球来让人赏心悦目,彼此间的默契也逐渐萌发,为鼓励球技稍逊的陈妍希,即使救不到球,身为搭档的李治廷都会给陈妍希频频夸奖和打气,两人也因此为自己的队伍拿下第二轮的胜利。

然而,在如此激烈的比赛中,“女神”一个不小心还是“中球”了。在第四轮混打中,陈妍希被董子健发过来的球打中额头意外受伤,导致比赛一度中断。“暖男”李治廷也第一时间贴心询问,李宗伟更是发誓要为女神报一球之仇,不得不说陈妍希的魅力实在是太大。在确认无大碍之后,陈妍希干脆“耍赖皮”倒地不起,而裁判依旧要求比赛继续,让女神大呼:“好冷酷!”

这一场别开生面的综艺版“林李大战”不但让观众大饱眼福,也让明星们大开眼界。李治廷一度忍不住在场上大呼:“我在做什么啊,竟然跟着李宗伟一起打林丹!”场面相当搞笑。

据悉,《报告!教练》将于7月17日登陆东方卫视,关于这场“林李大战”的更多详情将为您一一揭晓。

[责任编辑:姜燕]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