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柏芝带儿子香港过暑假 霆锋妹妹:没机会见侄子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谢婷婷近日出席品牌时装活动。提到她两个侄子Lucas及Quintus早前回港过暑假,婷婷表示有看到他们去海洋公园玩乐的照片,看到他们长大很多,面对记者也不惊慌。不过婷婷表示

谢婷婷晒一家四口旧照

凤凰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谢婷婷近日出席品牌时装活动。提到她两个侄子Lucas及Quintus早前回港过暑假,婷婷表示有看到他们去海洋公园玩乐的照片,看到他们长大很多,面对记者也不惊慌。不过婷婷表示这次未有机会跟他们见面,问到她有没有联系张柏芝,或是柏芝有联络她安排与侄子见面?婷婷坦言没有,希望他们会再来香港。

张柏芝牵两儿子逛街

相关新闻:

张柏芝牵两儿子逛街 Lucas手插口袋酷似谢霆锋

凤凰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港星张柏芝曾和谢霆锋有过5年婚姻,育有2个可爱的儿子Lucas和Quintus,离婚后仍和前夫共同抚养小孩,常被目击带着孩子外出的温馨画面。适逢暑假,她带2个儿子到香港山上散心,再度被民众拍下1家3口开心的出游照,大儿子Lucas越来越帅气的模样吸引不少目光。

张柏芝和2个儿子的出游照近来在微博疯传,她穿着一身黑衣、配戴墨镜,带着孩子在香港太平山上吃冰逛街,心情看起来非常轻松愉快。另1组照片中,母子3人都以全黑打扮现身商场,7岁的Lucas手插口袋、酷酷地站在妈妈身边,5岁的Quintus则是淘气地反戴着棒球帽,紧牵着妈妈的手往前走。

照片曝光后,Lucas和Quintus帅气的模样引起热烈讨论,不少网友认为Lucas长大之后越来越像谢霆锋,尤其是那种酷酷的气质特别相似。此外,也有粉丝称赞张柏芝非常幸福,虽然离了婚,还是有2个可爱的孩子陪在身边,母子3人一起逛街的画面看起来非常温馨。

[责任编辑:王安妮]

标签:张柏芝 谢霆锋 谢婷婷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