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网曝张靓颖通过“逼婚”拿回少城股份


来源:凤凰娱乐

00
2015年07月04日,湖南省长沙市,张靓颖BANG THE WORLD 巡回演唱会,张靓颖主动公开与少城时代CEO冯柯恋情。张靓颖在巡演长沙站唱完终于等到你之后说:“你准备好娶我,就上台来。”随后,被点名的冯轲冲到舞台上,表示:“其实这件事应该是我做。”接着两人热拥、亲吻。冯柯,男,45岁,北京少城时代文化传播公司总裁,张靓颖出道时早期的经纪人。2014年其唱片制作已达行业领先水平,曾成就了杨幂、王铮亮、潘辰等艺人的成功。张靓颖长沙告白:终于等到你。图为冯柯拥吻张靓颖。
2015年07月04日,湖南省长沙市,张靓颖BANG THE WORLD 巡回演唱会,张靓颖主动公开与少城时代CEO冯柯[详细]

凤凰娱乐讯 昨日晚,张靓颖在长沙演唱会上公开了与少城时代CEO冯柯长达12年的恋情,随后两人微博甜蜜互动,冯柯发文对张靓颖说“此生你是唯一”,张靓颖幸福回应“我负责

微博认证网友“八姨建军姐”发文爆料

凤凰娱乐讯 昨日晚,张靓颖在长沙演唱会上公开了与少城时代CEO冯柯长达12年的恋情,随后两人微博甜蜜互动,冯柯发文对张靓颖说“此生你是唯一”,张靓颖幸福回应“我负责浪漫”。情节虽甜蜜,但也有网友认为张靓颖在演唱会现场的“公布恋情”是在“逼婚”冯柯。

7月6日,有微博认证网友“八姨建军姐”发文爆料,称张靓颖之所以突然“公布恋情”,是在高人指点下,通过结婚这一方式让少城时代成为夫妻共有财产,拿回本属于母亲的公司的股份。

网曝“少城时代”股权变动记录

爆料人在微博称:“八姨打听到张靓颖逼婚的真正原因是少城时代股份变更,图片是工商系统查出的信息,冯柯股权占了60%,公司已经姓冯了。之前股东张桂英是张靓颖的妈妈,变更后被女婿踢出去了。现在推算演唱会逼婚也肯定高人指点了,这样一来,结婚了公司就是真的夫妻店,共同财产,也算变相把公司收回来了。”

有网友质疑了爆料的可信度,称如果冯柯不与张靓颖求婚该如何。爆料人随后回复网友道:“逼婚是唯一能把公司拿回来的办法了。张应该是赌了一把。曝两年小三也是故意的,如果男的不和她结婚,张的名声坏了,接不了代言粉丝流失挣不到钱,这男的也有巨大损失。就是你不让我好那就大家别想好!”

新闻回顾

据信息时报报道,“要娶我就上台!”出道十年,一直没有承认恋情的张靓颖前晚在个人演唱会上用如此高调言论,公开了和经纪公司老板冯柯长达12年的恋情。虽然男方上台后拥吻张靓颖,却无视现场歌迷“求婚”的提议,事后他在微博承诺要补给她一个特殊的求婚仪式,但网友通过现场视频分析认为冯柯是被逼着上台与张靓颖演一场甜蜜的戏,还爆料两人下台后大吵一架。眼见舆论风向有点不对,工作人员连忙灭火,希望大家祝福为主。

是不是逼婚?

告白等了1分钟,男友才上台

早前宣传演唱会时,张靓颖就预告每一站表演都会有些特殊环节,还强调演唱会的惊喜,和她当天的情绪有关。于是,前晚在长沙演唱会上,她要唱《终于等到你》时,突然有感而发直接说出从18岁到30岁的恋爱心情。她坦言这段日子一直有个男人陪伴在身边、保护着自己,心中虽满是感谢,但“12年,我不想一个人过了,你要娶我现在就上台。”引发全场歌迷大叫“冯柯”的名字。

曝光的视频显示,张靓颖独自在台上等了1分钟后,才看到冯柯赶到台上。但任凭场下观众大喊“求婚”,冯柯硬是没有遂大家的愿,只说很意外,在和女友拥吻之后,推脱“靓颖还有一首歌要唱”,把麦克风还给女友后自顾自下台。

有网友分析冯柯的肢体语言,认为他在台上表现犹豫不决,质疑张靓颖此举是在逼婚。甚至有传言称,两人下台后便开始激烈争吵,因为这个单方面举动让人措手不及。对此,少城时代工作人员解释,大家被这个幸福时刻冲昏头脑,是开心叫唤不是吵架。

而两位当事人则用微博秀恩爱的方式反击流言。冯柯解释被喊上台时,脑海“一片空白”,也不忍心女友用这样简单的方式在台上宣布,“未来会用特殊的求婚方式回馈。”冯柯还罕有地公开两人从交往初期到近期的合影,并附上“陪伴才是最长情的告白”的文字。张靓颖稍后转发冯轲的微博,为照片写下注解,“陪伴我从120(斤)到90(斤)”。

是不是小三?

认识了12年,男方不公开离婚时间

用张靓颖的话来说,选择长沙告白,是要圆当年的梦,这里是她参选“超女”出道的地方。不少当年支持过她的“凉粉”认出冯柯就是2005年一直陪伴张靓颖参加“超女”的保镖兼司机,比张靓颖大15岁的他还一度自降身份为“张靓颖表弟”。

张靓颖告白之后,冯柯的情史、经历在网上被各种开扒。有说他认识张靓颖时是在成都某酒吧,小有成就的他经常去听张靓颖唱歌,送花、接送是指定动作。在朋友告知张靓颖此人有家室时,两人并未分手,后来冯柯与前妻离婚,正式做起张靓颖经纪人。

有网友爆料称资料显示冯柯2005年才离婚,距今才10年,而张靓颖却说两人在一起已经12年,也就是说女方起码当了两年“小三”。对此,少城时代工作人员回应称这些都是谣言。对于冯柯离婚时间,对方再次强调,“只能说这是谣言,具体信息是隐私”。

冯柯去年受访时则表示和张靓颖认识于“10年前”,比张靓颖所说的12年少了1年,为何会出现时间差只有当事人知道。不过能确定的是张靓颖参加“超女”时就试图公开这段关系。她前晚说:“但是当我跟媒体讲完之后,这个人却找到媒体吃饭,说‘把这个新闻拿掉,她要当艺人,她要当歌手,这样对她不好。’”

其实张靓颖这两年一直在铺排恋情公开这件事,去年她到台北宣传唱片,被曝和冯柯住同一间房,被陶晶莹喊“老板娘”也没有出言反驳,可以说长沙演唱会告白求婚,也不是意料之外的事情。

智商被收走了?

冯轲微博回应:求婚不能简单对付,张靓颖是此生唯一!

7月5日,冯轲微博回应:现在回想起来,哪怕给我十秒钟的机会让我平静一下,我也绝不会是昨晚的表现。他还表示:求婚不能简单对付,张靓颖是此生唯一!

全文如下:

我现在依然没有清醒过来,昨晚发生的一切。作为这台演唱会的总负责人,我承担的最重要责任,就是提供最好的条件,保证靓颖在台上完美地表演。

每一次,当现场绝大部分人沉浸在她音乐中的时候,我往往都在后台盯着所有的环节。当工作人员拉着我,让我上台的时候,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第一反应是出事了。现场粉丝的呼喊和工作人员的推拉,在大家说“靓颖让你上台”的过程中,我似乎有点明白发生了什么。

当我好不容易被推上台,刺眼的灯光和光彩照人的她,以及台下巨大的欢呼声一下子把我的智商收走了,大脑中只有一片空白。现在回想起来,哪怕给我十秒钟的机会让我平静一下,我也绝不会是昨晚的表现。其实这样的场景,我已经有过无数次设想,有过无数种创意,但都不会是昨晚的场面,我知道靓颖的要求,求婚一定不能用这种简单的方式就对付过去。昨晚,我最终没有跪下,没有说嫁给我,是因为我内心的执拗和我已经在做的计划相违背相冲突。

很多人称靓颖女神,我从未称呼过,但在我心中早已经是。 十年来,她把最好的青春年华献给了音乐。也把最好的爱情给了我们俩。我们一起走过,始终如一,相守相持,我感谢她从一夜成名到今天的光芒万丈后,依然对我这个普普通通的中年男人,不离不弃。

我今天依然不会用这篇文字来替代一个神圣庄重的时刻。但我知道,此生你是惟一。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扫描二维码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郑博文]

标签:张靓颖 少城 股份

高人指点?张靓颖被曝通过“逼婚”拿回股份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7/06/32ae8eef-438d-4c3c-bae7-0d35a147f63d.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