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陶喆今开记者会欲扳倒杨子晴 女方斥其人渣:还有猛料


来源:中国新闻网

00
2015年7月6日,北京,陶喆前任杨子晴现身首都机场。刚一出来就遭到媒体围堵,问及7号陶喆会有反驳证据公开,她表示不怕陶喆的证据,“那就让他来告吧”,表示自己手上也有证据。被问到出于什么目的曝光和陶喆的这段情,她说没有什么目的,他这种人渣就应该曝光。杨子晴还说以后还有更大的料曝,并表示和陶喆分手一年后才和李威在一起。
2015年7月6日,北京,陶喆前任杨子晴现身首都机场。刚一出来就遭到媒体围堵,问及7号陶喆会有反驳证据[详细]

凤凰娱乐讯 2015年7月6日,北京,陶喆前任杨子晴现身首都机场。刚一出来就遭到媒体围堵,问及7号陶喆会有反驳证据公开,她表示不怕陶喆的证据,“那就让他来告吧”,表示自己手上也

中新网7月6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歌手陶喆身陷出轨传闻,将于7日召开记者会说明。今天,他的前任女友杨子晴在北京机场被媒体追访时说,自己手上也有证据,以后还有更大的料要爆。

近日,杨子晴公布了若干张疑似过去与陶喆的聊天记录,让陶喆身陷出轨传闻。

[责任编辑:钟宇飞]

陶喆开启“洗白”之路 杨子晴:早知你老底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7/07/d95ef6f1-df27-45fb-9041-82445c82c772.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