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公映礼《栀子花开》 何炅谈大尺度全裸戏份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观看热门影片,专家剖析细节,主创分享幕后——2015年,凤凰娱乐独家制作的大型电影现场互动活动、中国电影活动首选平台“凤凰公映礼”将于7月6

何炅携男女主角李易峰张慧雯亮相凤凰公映礼

凤凰娱乐讯 观看热门影片,专家剖析细节,主创分享幕后——2015年,凤凰娱乐独家制作的大型电影现场互动活动、中国电影活动首选平台“凤凰公映礼”于7月6日(周一)晚17时05分在北京万达CBD影城再次举办。

影片《栀子花开》的创意来自于何炅的同名歌曲,是作为著名主持人何炅的导演处女作,同时有着2015年暑期档颜值最高的青春阵容,而导演何炅和监制黄磊两大“老鲜肉”的通力合作,让影片的娱乐性打上了双保险。现场,导演何炅携主演李易峰张慧雯、蒋劲夫、杜天昊、张云龙、李心艾、张予曦、魏大勋、柴格、宋轶、王佑硕全主创到场,与网友进行映后互动交流。

《栀子花开》讲述一群年轻人在校园中经历的爱情与梦想故事,片中如歌曲中唱到的“淡淡的青春、纯纯的爱”,也令现场的年轻观众充满共鸣。当李易峰、蒋劲夫等青春偶像亮相时,更是爆发出巨大的尖叫声,“小鲜肉”们频频卖腐的表现也让现场气氛爆棚,当众人将纪念品抛向观众席时,引发激烈争抢。

何炅首次当导演

何炅:《栀子花开》全裸尺度大开 全靠演员配合

导演何炅表示,最初是别人拿着《栀子花开》的项目说服了自己,“我们希望可以有一部不一样的青春片,不要展现青春的流逝,而是让每个人感到自己都有机会把握年轻的时光追寻梦想,给大家一种‘实现梦想还来得及’的感觉”。如今,现场的观众都表示感受到了何炅的初衷,这让他非常欣喜。他认为这是一部0到100岁观众都适合看的电影。

在片中,李易峰和张慧雯等主演敬业、专业的态度,也让何炅印象深刻,“他们从来没有提过自己的脸哪边好看就拍哪边、或者要换衣服的要求。本来有一场戏李易峰的工作人员认为裤子不够长,要换一条,但李易峰说,剧情不是那样,就没有换。”而李易峰等男演员一起跳“四小天鹅”舞,穿着女舞者的芭蕾裙,可说是不计形象,尺度大开,“能有这个尺度,全靠他们的配合。”

《栀子花开》对粉丝来说首先是一件养眼的事,因为李易峰等几位男演员在影片中有不少“脱衣”甚至全裸的戏份,对此何炅表示:真的没有想到他们“不计形象、超大尺度”。随后他透露其实自己有过担心,就是“如果我的演员跟我商量这个不行、那个不行的时候,我怎么应对。但坦白来讲,我特别有幸遇到了特别敬业和专业的演员。”

何炅坦言,在宣传过程中一个记者的提问让自己印象深刻,“如果我这个导演不靠谱,可能会耽误演员,这是李易峰第一部主演的电影,我可能会连累他,我也担心这个部分。不过我觉得应该交给观众判断。”他反问现场观众:“你们觉得他是一个大银幕的演员吗?许诺这个角色可信吗?”当得到观众的热烈认可后,何炅表示放心了。

他同时也提到了张慧雯狂吃蛋糕的一场戏,当时他们其实准备了十个蛋糕,但骗张慧雯只有一个,“一般来说,为了保证饱满效果,肯定要多拍几遍,然后选其中一遍,但我还是让她一遍就过了,因为我当时看的时候一下子眼泪就出来了,我不会让他们一次次吃苦,万一剪出来张力不够,那就是我导演要承受的。”

这部电影的监制是黄磊,何炅坦言他是一个不啰嗦的人,主要工作是给自己指明方向,“他说,你对演员要提要求,要让他们吃苦,比如李易峰和张慧雯悲伤跑步的戏,两人其实拍的时候已经跑了一个多小时,如果不这样就不会有崩溃、累到不行的感觉,所以我说,那场戏黄老师你来拍吧,因为正好我去录大本营了,他帮我拍了两天,让他替我来做这个狠心的角色。”

何炅也不讳言这部电影需要李易峰粉丝的支持,“他们很贴心,我看到一个预售图,粉丝买的都是边上的差位置,她们说因为自己一定会看,希望犹豫的人点进来看到还有好位置,还能去看。这种细致的感情可能女朋友都做不到。”

最后,何炅表示,这部电影把那些自说自话的梦想落在实处,“我带着做主持人时给大家的好感,放在电影方面,特别希望让大家觉得何炅拍了一个好看的故事。”他希望现场观众在不剧透的情况下,给朋友们多多推荐这部电影。

李易峰人气爆棚

李易峰:粉丝都是我的女朋友

首当电影男主角的李易峰坦言,看到观众看完电影之后开心的表情,是演员最开心的时刻。此次能穿上女装,超大尺度表演“四小天鹅舞”,李易峰表示,自己能做到,是因为“青春”,“首先何老师是看着我长大的,一把鼻涕一把泪把我带大,我也应该无条件地付出,作为演员应该承受这些。”现场观众纷纷表示,当片中的他踮起脚尖的那一刻,非常令人感动。

一贯幽默的李易峰也在现场大说冷笑话,逗得女观众频频大笑,当说到何炅做导演几乎没有凶过时,他笑言何老师是“平胸”;当提到在戏里他是为梦想坚持的主唱时,他表示戏外的自己却很不一样,“我以前在音乐上没有什么梦想。”面对女粉丝的热捧,他甚至表示:“她们都是我的女朋友,所以就是……犯法了。”惹得粉丝尖叫不止。谈到自己私底下对女朋友是否会像电影里那样当“暖男”,李易峰表示,多种表现都会有,酸甜苦辣吧。

张慧文:何炅是2015年年度新导演

凭借张艺谋爱情片《归来》一举成名的张慧雯此次在《栀子花开》中担任女主角。这也是张慧雯在完成处女作《归来》之后接演的第一部影片。而在凤凰公映礼现场,这位曾与“国师”合作过的青年演员却对首执导筒的何炅毫不吝啬溢美之词,她几乎是在活动一开始就告诉大家:“何炅是我心目中2015年的年度最佳新导演!”而主持人在问及张慧雯何出此言时,她表示:“何老师会像阳光一样,你看到阳光就会微笑、全身就会暖暖的,何老师就是这样的人。”

而在主持人问到张慧雯“导演在片场会不会对她凶时”,张慧雯脱口而出“没有”,这也从侧面证实了张慧雯对于何炅的亲密评价。在上文提到“吃蛋糕”的戏份揭秘时,张慧雯竟然表示她本人也是第一次听到,随机立刻和何炅撒起娇来:“你骗我!说只有一个蛋糕!”但后来听了何炅更详细的解释,张慧雯也为何炅对她的体谅非常感动:“那场戏确实会需要很激烈的情绪。”在活动的最后,当主持人问道张慧雯你会选择台上的哪位做你的伴侣时,张慧雯还是不假思索的说:“我发自肺腑的,喜欢何老师!”

小鲜肉集体卖腐:李易峰择偶要选黄磊

现场,在主持人孟珺的引导下,几位俊男美女现场互相表白,卖腐不断。魏大勋、柴格都表示最爱李易峰,弄得李易峰说“一会回家车坐不下了”,一看李易峰处人满为患,王佑硕和杜天昊只得选择了蒋劲夫,蒋劲夫却自曝“媳妇是大勋”,李心艾、张予曦也把矛头指向了“妇女之友”魏大勋,宋轶则逗趣表示“一三五喜欢予曦,二四六喜欢心艾,周末要跟张慧雯一起过。”

在众人“争抢”之下,李易峰淡定回应,自己会选择黄老师,“因为他会做饭,还有俩孩子(不用我生),有房又有车。”紧接着,何炅幽默地补充道,“而且不用给黄磊生孩子,他自己已经有两个孩子了。”引发现场阵阵笑声。

本文系凤凰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钟宇飞]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