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易峰:何炅一把鼻涕一把泪把我拉扯大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观看热门影片,专家剖析细节,主创分享幕后——2015年,凤凰娱乐独家制作的大型电影现场互动活动、中国电影活动首选平台“凤凰公映礼”于7月6日

李易峰亮相凤凰公映礼

凤凰娱乐讯 观看热门影片,专家剖析细节,主创分享幕后——2015年,凤凰娱乐独家制作的大型电影现场互动活动、中国电影活动首选平台“凤凰公映礼”于7月6日(周一)晚17时05分在北京万达CBD影城再次成功举办。本次凤凰公映礼的影片《栀子花开》影片讲述了李易峰张慧雯等即将毕业的年轻大学生在实现梦想孤军奋斗的过程中,爱情与友情遭受重大考验的故事。活动中,导演何炅携李易峰、张慧雯、蒋劲夫、张予曦等主创集体亮相凤凰公映礼,面对面与影迷互动、现场分享幕后趣事。

“国民男神”李易峰首次出演电影男一号,尺度突破着女装跳芭蕾,让粉丝在震惊中大呼惊喜,对此,李易峰却表示,“何老师看着我长大,我对他应该无条件的付出。”而在被问及择偶标准时,李易峰直言黄磊的是他的理想伴侣,“因为他会做饭,很贤惠,还有房。”

谈电影:何老师看着我长大 我对他应该无条件付出

在《栀子花开》中,李易峰做出了相当大的牺牲,“国民男神”有大段大段的戏份身着女装,大跳四小天鹅舞,让粉丝们又惊又喜。现场主持自然不会放过这个时刻,向李易峰发问道:为什么你在何老师的镜头前如此开放?李易峰对此十分坦然,直言很感激何炅:“是因为这部戏真的很青春。何老师是看着我从小长大的,他一把鼻涕一把泪把我拉扯大,我对他也应该无条件的付出。”

众所周知,李易峰在此之前也是一位歌手,出演《栀子花开》中的“栀子花”乐队的主场自然是轻车熟路。谈及片中的音乐戏,李易峰戏谑地表示这和他当歌手时候的经历并不太一样,“片中角色许诺是一位为了音乐梦想而坚持的主唱,我自己并不是这样,我觉得自己以前在音乐方面并没有什么梦想。”

论择偶:黄磊是我的理想型 因为他会做饭很贤惠还有房

由于李易峰的人气实在太高,活动现场充斥着各种粉丝的尖叫声。何炅老师对此有话要说,“我听说李易峰的粉丝去买预售票,只买第一排和边上的位置,好位置反而留了下来。为什么呢?因为他的粉丝说,我们粉丝无论位置怎样都会去看,但是普通人看到没有好位置可能就不回去看了。”对此,何炅表示十分感动,“这种感情也许连真正的女朋友都做不到!”在现场,何炅对粉丝表示感谢,“为你们感动!为所有粉丝们感动!加油!”

作为超人气鲜肉,李易峰自然逃不开“心仪女孩标准”的问题。在《栀子花开》中,张慧雯饰演李易峰的女朋友,李易峰对她一往情深。现场主持人就借着片中的女朋友张慧雯八卦真实生活中李易峰对待女朋友的态度,“你对自己的女朋友也会是一个暖男吗?”对此,李易峰表示自己对女朋友的每一种感觉都有,“酸甜苦辣都有。”

随后,包括蒋劲夫、张予曦、李心艾等人在内的其他九位主演也来到了凤凰公映礼的活动现场,他们一起被提了一个问题:“你们的择偶标准是什么?”不仅现场粉丝们为了李易峰疯狂,就连剧组内部众多演员们都为了他大打出手,直言李易峰才是他们的择偶标准。而等到李易峰谈论自己的择偶标准时,他的答案让人意想不到:“我选黄老师。”何炅在旁表示疑惑,李易峰解释道,“因为他会做饭,很贤惠。有车!”随后,何炅幽默地补充道,“而且不用给黄磊生孩子,他自己已经有两个孩子了。”引发现场阵阵笑声。

本文系凤凰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钟宇飞]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