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极限挑战》未播花絮曝光 孙红雷气急败坏砸箱子


来源:凤凰娱乐

上周日,东方卫视大型励志综艺《极限挑战》上演了一场惊心动魄的海岛求生记。面对步步紧逼的疯狂神秘人的爆炸威胁,“极限男人帮”抽丝剥茧找到线索,成功化解一场公交车危机。今日,一组节

黄磊

上周日,东方卫视大型励志综艺《极限挑战》上演了一场惊心动魄的海岛求生记。面对步步紧逼的疯狂神秘人的爆炸威胁,“极限男人帮”抽丝剥茧找到线索,成功化解一场公交车危机。今日,一组节目未播出花絮被曝光,原来在寻找公交车的过程中,神算子黄磊也曾毫无头绪求助路人,孙红雷更是气急败坏砸箱子。 

未播出花絮中,当“极限二傻”一起找到了藏在公交车上的炸弹箱,开箱密码是“张艺兴、罗志祥、王迅”在船上被扔装备的数量。此时大家都对当时的记忆都已经模糊,单凭大傻和二傻,能猜到密码简直是“天方夜谭”。 一边是似是而非分析密码的“二傻”王迅,一边是锁在座位底下的炸弹箱。于是继黄磊对炸弹的神来一丢,心急火燎的孙红雷也想到了用这样的方式解除炸弹。利用“扳手”和“军用铲”砸开锁住的链条,再丢到什么地方,确实是够简单粗暴!不过,理想是美好的,现实是残酷的,结实的锁链怎么就是砸不开。失望的孙红雷把“军用铲”随手丢在身旁的椅子上,专注看王迅试密码。当成功打开箱子后,没有效“犬马之劳”的“军用铲”已经被兴奋的主人孙红雷彻底遗忘。 

孙红雷

从老照片得到炸弹线索,“极限男人帮” 赶到申崇汽车站解救无辜乘客。虽然神秘人提供的老照片信息量很大,但实则处处陷阱,大部分都是干扰项。于是,面对杂乱的讯息,“极限一慧”黄磊也不得不开启外挂,寻求路人的帮助。“09,九号车。”从路人口中,黄磊知道了其中一组数字的含义。“九号车只有一辆吗?”看到成排的九号车,最强大脑也难得感到了压力山大。 

面对节目中的各种“烧脑”难题,六位“极限男人帮”各自用不同的方式尝试解决各种问题,也许是智商,也许是运气,也许是力气……但无论选择怎样的过程,最后,他们总能克服重重困难完成终极任务。所以,平凡人,用自己的方式战斗吧!

[责任编辑:刘娜]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