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陶喆否认约杨子晴“3P”:只是言语上的轻浮


来源:凤凰娱乐

00
日前,陶喆称将于今日下午在台北召开记者会,就杨子晴爆料其出轨一事作出说明。7月7日下午,陶喆现身台北记者会,承认婚后有出轨,家人得知后对他感到很失望,但最后还是原谅了他,他称自己做了错误的示范,今天在这里对所有爱他的人道歉。陶喆面容憔悴,现场哽咽。
日前,陶喆称将于今日下午在台北召开记者会,就杨子晴爆料其出轨一事作出说明。7月7日下午,陶喆现身[详细]

7月7日,陶喆在台湾举行发布会上,承认在婚后出轨杨子晴,并向家人和歌迷致歉。他透露,两人在2010年有交往关系,“唯一的一次见面就是在今年6月19日在成都,这次见面也就是造成出轨的主因。&

7月7日,陶喆在台湾举行发布会,承认在婚后出轨杨子晴,并向家人和歌迷致歉。他透露,两人在2010年有交往关系,“唯一的一次见面就是在今年6月19日在成都,这次见面也就是造成出轨的主因。”

女方当时未成年?律师:还在查证

发布会上,陶喆表示,“我们的确在2010年年底认识的,确切的日期我没有记下来,但是我们的确有交往的关系。但是她的实际的年龄,我不确定。”他还对微信截图里面暗示“3P”作出了回应,表示:只是言语上的轻浮。此外,陶喆律师表示,杨子晴的实际年龄,正在查证中。

律师:婚后之约是女方主动

发布会上,陶喆的律师表示,微信的聊天记录,杨子晴有刻意删改之嫌:“是杨小姐删减、窜改他们的对话记录,造成陶喆的名誉损害。陶喆的微信是交叉剪接,大多数是婚前内容,非婚后,成都之约是杨自己约的,不是陶喆约的。”

[责任编辑:张攀]

标签:陶喆 出轨 杨子晴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