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公映礼《捉妖记》 井柏然当孕妇:续集再生二胎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观看热门影片,专家剖析细节,主创分享幕后——2015年,凤凰娱乐独家制作的大型电影现场互动活动、中国电影活动首选平台“凤凰公映礼”于7月7日

《捉妖记》凤凰公映礼现场

凤凰娱乐讯 观看热门影片,专家剖析细节,主创分享幕后——2015年,凤凰娱乐独家制作的大型电影现场互动活动、中国电影活动首选平台“凤凰公映礼”于7月7日(周二)下午16点在北京国贸百丽宫影城再次举办。本次凤凰公映礼的影片是“史莱克之父”许诚毅执导的电影《捉妖记》,观影结束后,白百何井柏然以及“小妖王“胡巴三位主创集体亮相凤凰公映礼,与影迷互动、现场分享幕后趣事。胡巴的超大人偶萌态可掬,受到现场小观众热捧,井柏然还现场为它配音,让气氛达到高潮。

电影《捉妖记》讲述了天荫(井柏然饰)意外怀孕生下萌妖胡巴后,为保护“儿子”,与天师小岚(白百何饰)一起对抗妖界的故事。本片导演许诚毅作为享誉全球的“怪物史瑞克之父”,和他的天使投资人江志强七年磨一剑,打造了这部真人和CG相结合的东方奇幻大片。

双星力荐《捉妖记》:让中国人骄傲的电影

由于原来的男主角柯震东涉毒,《捉妖记》一度陷入换角重拍的境地,由井柏然顶替柯震东,女主角白百何更是经历了二度拍摄。但是在白百何看来,江志强老板和导演许诚毅的精神一直带动着这两次的拍摄,让剧组氛围非常和谐,“第二次拍的时候比第一次还好,井宝的加盟也是让《捉妖记》变得更好。”她在首映式当天看了字幕才知道,该片的后期特效都是中国工作人员完成,非常感动,“老板在宣传时也提过这部电影的动画、特效的情况,非常感谢导演把自己学到的技术和知识带回中国,打造一部真正属于中国人的合家欢电影。”

井柏然则认为虽然拍摄过程艰辛,但这是一部值得中国人骄傲的电影,“从演员的本身来讲,能参与这部电影非常自豪,大家看了电影就可以感受到背后的用心,尽管状况百出,但结果是好的。”

谈拍摄趣事:白百何是片场游戏王,井柏然努力学孕妇

两位主演也在公映礼现场大曝拍摄趣事,井柏然表示,白百何常常在片场介绍游戏给自己玩,“她带我们玩的游戏,我们都能玩进去,比如猜词等等,这让我们一下子就很有默契。”白百何更是笑言最期待工作人员打光时的等待时间,“因为往往要等一两个小时,我们就可以好好玩。在戏里,我们在闯江湖的路上感情越来越深,在生活里,我们也玩得非常好。其实有孩子的关系,我平时都很少出去录节目,因为一跟别人录节目总觉得自己像个幼儿园老师。”

片中,井柏然“意外怀孕喜当娘”,生下小胡巴,这需要他模仿孕妇的状态进行表演,而剧组中一位梳化组的姐姐正好怀孕七个月,于是和井宝成了“孕友”,井柏然从她身上模仿了许多状态和细节。对于井宝的表现,已为人母的白百何表示,可以打93分,“这个分数很难打,我想了很久,他其实有太大的空间没有释放出来,我对他不止有7分的期待,而是有10分的期待,但他又完成得那么好,所以我在完成分里加了3分。”

共同期待续集:白百何曝儿子为胡巴结局伤心

《捉妖记》投资巨大,也有复杂的妖界设定,很有希望继续拍摄系列电影。井柏然也戏称拍续集是“生二胎”,不过这“二胎”是男是女,作为“胡巴之母”的井柏然笑言“还得看男方,我也没有办法”。对于续集的计划,他和白百何都认为,得依靠观众对《捉妖记》的支持,“如果大家期待值够高,相信第二集马上会来。”

白百何也爆料儿子元宝已经看了《捉妖记》,元宝最关心的就是戏里的胡巴,“他看完就一直问我为什么要把胡巴送走,出来之后就一直哭,我都不知道怎么说,所以特别希望马上有第二部,我还问导演能不能在第二集里,让胡巴跟我们永远在一起。”

现场,有粉丝提问井柏然,结尾处赶走胡巴的哭戏是否是真情流露,井宝谦虚表示,“既然你这么问我,那看来还是说明我没演好。”谈到票房,他认为自己并没有压力,“应该说江老板更有压力。”

本文系凤凰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钟宇飞]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