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白百何:虽然感情深 但我和井柏然不是“夫妻档”!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观看热门影片,专家剖析细节,主创分享幕后——2015年,凤凰娱乐独家制作的大型电影现场互动活动、中国电影活动首选平台“凤凰公映礼”于7月7日

  

白百何亮相凤凰公映礼

凤凰娱乐讯 观看热门影片,专家剖析细节,主创分享幕后——2015年,凤凰娱乐独家制作的大型电影现场互动活动、中国电影活动首选平台“凤凰公映礼”于7月7日(周二)下午16点在北京国贸百丽宫影城再次举办。本次凤凰公映礼的影片《捉妖记》讲述了井柏然白百何一起携手,解救可爱的小妖“胡巴”的奇幻故事。白百何、井柏然以及“胡巴”三位主创将集体亮相凤凰公映礼,面对面与影迷互动、现场分享幕后趣事。人气“劳模”白百何在片中扮演女主角小岚,阴差阳错成为了妖王胡巴的“爸爸”,但在现场,白百何主动否认和井柏然扮演了夫妻档,并表示井柏然入戏特别深,会在片场找真实的孕妇分享怀孕心得,还会称彼此是“孕友”。

片场花絮爆料:井柏然会找真实孕妇分享怀孕心得 称彼此是“孕友”

在《捉妖记》中,白百何和井柏然饰演出生入死的“黄金搭档”,两个人之间互动频繁,十分默契。活动一开始,白百何笑着否认了和井柏然的亲密关系,“我跟他并不是‘夫妻档’!”对此,她解释道,自己和井宝在片中闯江湖的路上培养出了很深的感情,而在现实生活中,也玩得越来越好。白百何透露称,其实在片场,等待布景和打光都要花很长时间,但在拍《捉妖记》的时候,最盼望打光和布景的时间,因为这期间可以玩游戏。

井柏然表示,玩游戏其实是白百何的天赋,让大家很轻松的就培养起了默契。主持人胡玲对此很好奇,“这是不是因为你有了孩子的缘故?”白百何自己也同意这个观点,认为孩子的确带给她很多,她开玩笑道,“现在自己都尽量少出去录节目,因为自己会表现地像个幼儿园老师。”

现场观众都很好奇,作为一个“过来人”,白百何是否会对井宝的孕妇戏份有一些帮助。对此,白百何透露道井宝的确有问过她一些问题,但实际在片场有一个有着7个月孕龄的真正的孕妇,给了井宝很多帮助,有时候休息时找不到井柏然人,发现他在和孕妇姐姐分享怀孕心得,还称她是“孕友”。

评价拍档表现:《捉妖记》因为井柏然的加入而变得更好

作为闯荡江湖的拍档,两人在戏里虽然是一对“欢喜冤家”,一路争吵不断,但白百何还是给予井柏然很高的评价,“如果给他打满分的话,说明他只能演成这样了,但他还有很大的空间没有释放出来。我打93分,其实我对他还有10分的期待,但他真的完成的很好,所以在90分的基础上再加3分。”

由于井柏然是在重拍过程中加入《捉妖记》剧组的,和其他主创存在着一个磨合的问题。对此,白百何表示正是因为井柏然的加入,整部影片的质量才变得更好,“因为我们磨合得非常好。”而她也对整个剧组,以及制片人江志强和导演许诚毅的精神表示由衷的敬佩,“两次拍摄过程中,整个剧组氛围都非常和谐,因此最终呈现给观众的《捉妖记》是最好的,也是完美的。”

分享亲子关系:儿子看了《捉妖记》就一直哭 不希望胡巴被送走

2015年的暑期档大幕已经拉开,作为这个夏天最忙碌的演员,白百何一共有包括《捉妖记》、《滚蛋吧!肿瘤君》在内的4部新片轮番轰炸大银幕,能否抽出时间来多陪陪儿子“元宝”,也成为现场观众关心的话题。对此,白百何表示,自己已经带着小“元宝”看过了《捉妖记》,虽然他对自己的表演很认可,但更多关注的是胡巴,“他一直问我为什么和井柏然叔叔把胡巴送走,从影院出来就一直哭。当时我就特别期待第二部,后来就问导演可不可以在续集中让我们和胡巴永远幸福地生活在一起。”

本文系凤凰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钟宇飞]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