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陶喆承认出轨做PPT道歉 网友:出轨方式教学呢?


来源:凤凰娱乐

00
7月7日下午,陶喆现身台北举办记者会,承认婚后有出轨,并称家人得知后对他感到很失望,但最后还是原谅了他,他称自己做了错误的示范,今天在这里对所有爱他的人道歉。现身陶喆面容憔悴,哽咽发言。
7月7日下午,陶喆现身台北举办记者会,承认婚后有出轨,并称家人得知后对他感到很失望,但最后还是原[详细]

凤凰娱乐讯 7月7日陶喆在台北召开发布会澄清“出轨门”事实真相。陶喆表示确实有婚后出轨行为,但在事情发生后已经向岳父岳母母亲及妻子做了完整的说明,一切的事情他们全部都知道。陶喆

凤凰娱乐讯 7月7日陶喆在台北召开发布会澄清“出轨门”事实真相。陶喆表示确实有婚后出轨行为,但在事情发生后已经向岳父岳母母亲及妻子做了完整的说明,一切的事情他们全部都知道。陶喆表示自己做了错误的示范,并向妻子、妻子的家人、自己的母亲以及支持他的朋友们道歉。

[责任编辑:钟宇飞]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