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爸爸3》胡军刘烨亲密互动不断 谢涤葵:没刻意营造cp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采写/伏蓉)7月7日,《爸爸去哪儿》第三季举行提前试映,总监制谢涤葵、胡军父子、夏克立父女、林永健父子及邹市明父子与全国百家媒体一同观赏了首期节目。刘烨与胡军这对备受关注的“蓝

《爸爸去哪儿》总监制谢涤葵

凤凰娱乐讯(采写/伏蓉)7月7日,《爸爸去哪儿》第三季举行提前试映,总监制谢涤葵、胡军父子、夏克立父女、林永健父子及邹市明父子与全国百家媒体一同观赏了首期节目。刘烨与胡军这对备受关注的“蓝宇cp”在节目中的表现也首度揭开,两人一见面就非常热络,选房子的时候刘烨还跟胡军贴耳密语,这种亲密的举动让现场观众跟打了鸡血一样嗨。有媒体质疑这是节目组刻意营造的cp感,对此总监制谢涤葵给出了解释,称节目组没有刻意营造cp,“前期没有内容的话,后期再怎么剪辑也剪辑不出来。”他更透露,胡军和刘烨两人在参加节目录制前都彼此不知道对方参与,第一次在机场见面还很惊讶和开心,“来了一个拥抱。”

爸爸表现:刘烨胡军互动不断 林永健热心肠

刘烨和胡军在节目中的每次互动都会引发看片会现场的不小震动。两人在节目中表现得也给人感觉似乎“有火花”。选房子的阶段,刘烨和胡军贴耳朵私语,还使眼神,举止亲密,让现场观众都会意地笑了。最让大家“血脉喷张”的是“穿裤子”比赛游戏,刘烨和胡军一组合作,因为不能用手触碰裤子,两人只能用脚协助对方穿,胡军帮助刘烨的时候还用踢到了刘烨的裆部,让人不忍直视。而当孩子们出门找食材的时候,两个人在屋子里坐着独处的时刻更是显得尴尬到了极点,两人一直都不正视对方,一个看天一个望地,胡军一直在找话题,刘烨则显得“很羞涩”回答得特别简练。 

林永健特别憨厚幽默,他笑称自己的儿子大竣一看就是自己亲生的,因为长相相似度非常高。父子俩都是个热心肠,第一天见刘烨父子选到了条件差的房子,硬是大半夜去邀请人家去睡自己好的房子。将诺一接到家里后,林永健还帮他换裤子,被最接地气的混血宝宝诺一警告:“你别看我的xx。“

《爸爸3》萌娃:诺一懂事 果康高冷 轩轩呆萌 吃货最搞笑

在首期节目中,五个孩子的性格特点也显露无疑。混血宝宝诺一非常懂事乖巧,第一期两人选到了最差的房子,诺一照顾爸爸的情绪,特意说房子选得好,特别凉快;自己想喝饮料也会争求爸爸同意,“怕爸爸生气”,超出年龄的懂事让观众都直呼心疼,想让社长多疼爱这个小宝贝。

胡军的儿子果康是几个孩子中年龄最大的,在众人面前总是很少言语,但“高冷”外表下却有一颗热爱帮助他人的心。当有人在掰苞米的比赛中手受伤流血时,他看在眼里第一时间去翻背包找创可贴给人送去,然后默默飘走。做任务的时候,康康也尽职尽责,即使被误会让别人拿走了属于他的食材,他也不多做解释和争抢,而是默默转身再去找,相当“酷炫高冷”。

邹市明的儿子轩轩一头卷发,长得肉嘟嘟的,在第三季中成了公认的搞笑担当。他是个天生吃货,进村前收零食的时候因为藏起的糖果被要求交出而大哭,委屈大喊“我老饿!”。除此之外,轩轩还是个颜控,见到夏克立的女儿夏天第一面就被公主魅力“征服”,一直帮她提着裙摆,围着她转。最搞笑的是,就连爸爸和村民比赛的时候,轩轩也是一边喊着加油,眼神却直勾勾地盯着心中的“女神”,让爸爸邹市明感慨“儿大不中留”。

谢涤葵解读《爸爸3》:刘烨和胡军关系好没引导 事先没聊过上大本营的事

第一第二季《爸爸去哪儿》的总导演谢涤葵在第三季担任起了监制,当天他也出席活动并就媒体疑问进行解答。有媒体质疑胡军刘烨在节目中互动暧昧是节目组刻意营造的cp感,对此谢涤葵称节目组没有刻意营造cp,“做真人秀不会加以引导,两人本来就是朋友,演过电影彼此比较熟悉。前期没有内容的话,后期再怎么剪辑也剪辑不出来,我们只是顺应节目内容顺理成章地呈现。”他更透露,为了敲定两人档期花费了很多功夫,甚至还动用了私人关系。而胡军和刘烨两人在参加节目录制前都彼此不知道对方参与,第一次在机场见面还很惊讶和开心,“来了一个拥抱。”而对于近期刘烨要上大本营直面谢娜的事,谢涤葵也表示并非提前预设。“这个节目是我们台里很重要的项目,所以天天快本都会有通盘的考虑。我们都是谈爸爸去哪儿这个节目本身。可以说没有涉及到快乐大本营的事。”

谈及第三季的变化,谢涤葵表示游戏难度“比前两季更可怕一些”。但最基本的买菜、做饭、选房子等环节还是被保留下来。在特别嘉宾方面,也不会只是选有知名度的明星来简单互动,而是就请了一个嘉宾来进行有深度的互动。另外他透露,第三季肯定会去海外拍摄,并且不止一个地方,“澳洲、欧洲、北欧、捷克都在做选择。”

上一季因为费曼受伤让大家对萌娃们的安全问题都格外关切。当天谢涤葵表示:“其实我们的每一站都会有小孩子的看护,而且救护车我们是保证5分钟就能到达现场,然后专门有看管小孩的,还有全程监护的人在远处观看小孩子的一切。”

本文系凤凰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刘晴]

标签:爸爸3 胡军 刘烨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