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吴京与李小鹏娇妻扭打一团 被女方逼入水中


来源:凤凰娱乐

本周六晚,继《爸爸回来了》后,李小鹏与李安琪作为踢馆嘉宾继续接受户外生存挑战,登陆浙江卫视的明星夫妻户外生存真人秀节目《出发吧爱情》。秉承了奥运家族的超强竞技力,李小鹏李安琪战斗力爆发。在五军之战游戏

李安琪与吴京扭打成团

本周六晚,继《爸爸回来了》后,李小鹏李安琪作为踢馆嘉宾继续接受户外生存挑战,登陆浙江卫视的明星夫妻户外生存真人秀节目《出发吧爱情》。秉承了奥运家族的超强竞技力,李小鹏李安琪战斗力爆发。在五军之战游戏环节中,李安琪不费吹灰之力将前来挑战的谢楠推入水中,谢楠全身被浸湿上岸后“哭诉”:“这女人太强了。”引众人惊讶于奥运夫妇的超强实力。

李安琪替夫出战 轻易撂倒“战狼”夫妇

《出发吧爱情》是在极限的环境中接受真爱大考验的真人秀,此次李小鹏李安琪夫妇撇下小奥莉,在远离城市的环境里竞技比赛,仍然对女儿有着无限的牵挂。在物资方环节,他们没有选择任何自己用的生存物品,却选择了儿童版哑铃和大富翁游戏,计划作为礼物送给奥莉:“这些都是给奥莉玩儿的”。说罢拿起儿童哑铃活动手腕关节,也算是对接下来比赛的提前预热和健身。

而在接下来的挑战中,李小鹏李安琪运动力全线爆发更是引得众人惊讶。在“五军之战”挑战环节中,飞行棋盘般的五角星型浮台建造在水面上,明星夫妻要在其上站立,每一对都将和其他夫妇狭路相逢,且将对方推落水中后才能前进,并向“敌军”阵营中插军旗。李安琪独当一面站在五十公分宽的木板上,防守前来进攻的“战狼”吴京。一旁观战的郭京飞向安琪敲警钟:“靠近吴京他不会让着你的,他控制不住自己。”但李安琪毫不害怕与吴京“扭打”一团,最终用“内功”将吴京逼入水里。谢楠冲上前扬言要“替夫报仇”,李安琪则不费吹灰之力将前来挑战的谢楠推入水中,谢楠全身被浸湿无奈表示:“这女人太强了。”李小鹏尚未出马李安琪就一挑二获胜,奥运夫妇的竞技实力不容小觑。

[责任编辑:刘娜]

标签:李小鹏 吴京 出发吧爱情

《出发吧爱情》四对明星夫妻荒漠囧途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5/23/b14a862c-acc0-432d-bdc9-4ef95a8061b3.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