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我们相爱吧》播出时间调整 刘雯崔始源关岛告白


来源:凤凰娱乐

再也不用顶着黑眼圈死守电视机啦!记者从江苏卫视明星恋爱真人秀《我们相爱吧》节目组获悉,从本周起接连放送的大结局上下篇,将从先前的每周日晚22:00档提前至20:30。从深夜档变更至黄金档,意味着学生党

刘雯崔始源

再也不用顶着黑眼圈死守电视机啦!记者从江苏卫视明星恋爱真人秀《我们相爱吧》节目组获悉,从本周起接连放送的大结局上下篇,将从先前的每周日晚22:00档提前至20:30。从深夜档变更至黄金档,意味着学生党和上班族们终于不用熬夜追三对CP了。

虽然不用熬出黑眼圈了,但友情提醒不要哭出红眼圈。上周日的预告中,刘雯哭泣的脸已经让粉丝们担心不已。眼见着节目就要结束,粉丝们又该如何接受再见时刻?

林心如任重

特好消息看这里:

不仅时间提档了,而且内容加量了

上周日晚的第十期《我们相爱吧》,三对CP的超甜约会,让粉丝们沉醉不已。节目结束后,节目制片人又通过微博公布了一大好消息:“因频道编排需要,从7月12号开始,将会把最后两集大结局调整到晚上八点半播出,因为调整了时间段对观众带来了不便,我们为此感到非常抱歉,所以我们会将增加节目时长,以此感谢一直坚持熬夜看节目的粉丝。”

事实上,自从《我们相爱吧》开播以来,随着收视的一路走高,越来越多的粉丝向节目组发出了希望提档的请求,但因编排档期难以更改,大量观众都是边抱怨边熬夜,不惜熬出黑眼圈也要在看到3对CP的甜蜜浪漫后安心睡去。上周日,江苏卫视另一档人气综艺《为她而战》华丽收官,《我们相爱吧》顺势提至黄金档,同时节目内容也得以加量,让粉丝们终于可以在大结局时一圆夙愿。

徐璐乔任梁

友情提醒看这里:

最心动的告白,也有最不舍的再见

伴随着大结局的临近,意味着石榴CP、任性CP、慌张CP在节目中的恋爱之旅行将结束。上周日,崔始源在微博上发送的那句“快要结束了,已经开始有点舍不得”,让大量粉丝连日来狂呼“不忍看到节目结束,还要看你们继续爱下去”。

大结局里,在关岛的4000米高空,石榴CP将纵身跃下,勇敢跳伞,大声说出他们爱的深情告白,惊喜、哭泣,一同上演;在异国风情的布拉格,一直以来呵护着心爱女神的任重,在难舍难分的倒计时约会里,数次送上隔空之吻,这份情真令人动容;在美到炸裂的三亚乔任梁和徐璐将留下最温馨浪漫的合影,记录他们携手走来的幸福点滴……

最终,他们的爱情会走向何方?这一切的答案,都将在大结局的上下篇里得以揭晓。虽然爱情就是一场未知的旅行,不确定前方的风景如何,但只要坚信,最美的旅程就是和你在一起。

[责任编辑:刘娜]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