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谢依霖:十年后我们是“老时代” 请记住“小时代”的好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观看热门影片,专家剖析细节,主创分享幕后——2015年,凤凰娱乐独家制作的大型电影现场互动活动、中国电影活动首选平台“凤凰公映礼”于7月8日

谢依霖是本次凤凰公映礼的活宝

凤凰娱乐讯 观看热门影片,专家剖析细节,主创分享幕后——2015年,凤凰娱乐独家制作的大型电影现场互动活动、中国电影活动首选平台“凤凰公映礼”于7月8日(周三)晚在北京成龙耀莱国际影城五棵松店再次举办。本次凤凰公映礼的影片《小时代4:灵魂尽头》作为系列最终章,自筹备以来就备受影迷与粉丝关注。导演郭敬明郭采洁、陈学冬、郭碧婷、谢依霖、李贤宰、锦荣、任言恺、姜潮、商侃等高颜值主创闪亮登场凤凰公映礼,面对面与影迷互动、现场分享幕后趣事。

《小时代4》中,谢依霖扮演的唐宛如因为一次意外,导致破相,嘴角边留下了一道特别长的伤疤。她一登台,主持人便拿这个梗开玩笑道,“你的嘴还OK吗?好心疼你。”谢依霖笑着应道:“现在科技很发达啦。”随后,谈起影片杀青时的感受,谢依霖表示自己一开始就放了狠话:“我谢依霖是什么角色!绝对不会哭!”但随后还是哭了,因为自己“建立起来的内心的防护罩被剧组的伙伴们给轻而易举地瓦解了。”对此,谢依霖开玩笑地说“以后大家还是不要见面的好”,瞬间成为公映礼全场的活宝。

影片中,唐宛如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印象,谢依霖对于自己这个角色自然有很多话要倾吐。她表示可能每一个人都觉得唐宛如对于自己来说是本色出演,但谢依霖自己觉得最大的收获还是在于唐宛如这个角色教会了她真实。她表示原本自己会收起负面情绪不让别人看到,但在扮演了唐宛如之后,会跟朋友分享自己的不开心。因为她觉得最亲近的人看到了自己脆弱的样子之后,会想保护她。

对于《小时代》系列来说,“时代姐妹花”自然是当之无愧的主角。谢依霖总结起“姐妹花”最大的特点时表示,四个人是关在石洞里一百年都不会吵起来的,私下里大家的感情很细水长流,不会像那种短期内热情澎湃,转眼就掉头离开的人一样。而对于自己的颜值在“时代姐妹花”中属于“拖后腿”的这一事实,谢依霖毫不避讳,“太漂亮的会被排挤,不过我没有感受过。”现在整个团队拍的是《小时代》,十年后就会变成《老时代》,谢依霖希望观众们等到《老时代》的时候,不要记得《小时代》的不好,只记得《小时代》的好就行了。

本文系凤凰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李毅]

标签:小时代4 谢依霖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