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党报曝明星耍大牌:某男星上厕所先让保镖里外搜一遍


来源:人民日报

一个人要摆谱,大概在三种情形下最有可能,一是出名了,二是阔绰了,三是有地位了,而在文艺界,这三种情形都会出现。所以,这些年来,摆谱甚至已经成为一种风气。 出名是文艺界特征,有了名自然就有粉丝,就有观众

《人民日报》报道截图

一个人要摆谱,大概在三种情形下最有可能,一是出名了,二是阔绰了,三是有地位了,而在文艺界,这三种情形都会出现。所以,这些年来,摆谱甚至已经成为一种风气。

出名是文艺界特征,有了名自然就有粉丝,就有观众,就会围观,围观不但在网络,更显示在现实生活里。名人一出现在公众场合,既有镜头,也有万众的目光。有一年我去浙江的一座名山游览,不想整条山路都被围堵得水泄不通,寸步难移,原来是一位女演员在登山。围到最后,女演员不得不折返,而我们这些游客也只能原路返回。观众围观,当然怪不得文艺名流,为了现场的秩序,采取一些安保措施也无可厚非,但有些人却属于自己摆谱,喜欢讲排场,出去演出、开讲座,动不动就警车开道,还要当地领导出来会见、请客、观看,时不时就要前呼后拥,颐指气使,助理、保镖、服务人员跟了一堆,拿鞋的、扛服装的、拎包的、化妆的,什么都要别人伺候。

有名了、演出多了、发行量提高了,收入自然增加,人一阔,脸有时也容易变。吃的、喝的、穿的、住的,有人因此就可能日益“高标准、严要求”,不允许有丝毫马虎,否则就大发雷霆。还有不少人特别喜欢炫耀,不管什么场合都忍不住要显摆自己住的是什么“府”“庭”“宫”“湾”,在海滨、胜景直至国外都有别墅,穿的是什么名牌,用的是哪国进口产品,开的车花了多少巨资。有一位演员,演出之外兼做老板,日进斗金,谱就更大了,住宾馆一定要“总统套”,吃饭必须在“一号包房”,唱个歌讲几句话也非要“帝王苑”不可。某次我在一家宾馆上公共卫生间,忽然进来几个保镖,把里里外外都搜索了一个遍,还以为什么要人来了,结果是那位老兄驾到。

[责任编辑:钟丹莹]

标签:摆谱 贴近 耍大牌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