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9岁“健身女皇”郑多燕近照曝光 身材发福(图)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美魔女郑多燕因研发出一套专业的健身课程而声名大噪,她更从一名暴肥的中年妇女摇身一变成为辣妈,而这两天她人远赴内地上起健身课程,但却被媒体拍到身形疑似发福的模样。 郑多燕

郑多燕本人和宣传照

凤凰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49岁“健身女皇”郑多燕因研发出一套专业的健身课程而声名大噪,她更从一名暴肥的中年妇女摇身一变成为辣妈,而这两天她人远赴内地上起健身课程,但却被媒体拍到身形疑似发福的模样。

郑多燕7日现身国家会议中心,带领百名爱好者一同健身。尽管还是看得出她努力维持身材,但双手手臂却多了点赘肉感,但网友看过后还是很给面子,认为郑多燕一把年纪了,还能维持这样的身材,实属不易!

[责任编辑:周郁文]

标签:郑多燕 健美操 发福

郑多燕减肥舞郑多燕减肥操瘦上身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6/26/a0483470-809e-4060-b91a-2e74c3e95e05.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