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智霖一家合影范冰冰 魔童帅气抢镜(图)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7月8日,袁咏仪晒张智霖以及儿子和范冰冰的合影,并称魔先生见到范冰冰超级开心。照片中,范冰冰抱着小魔童,小魔童像极了妈妈,非常的帅气。稍后,张智霖也上传了袁咏仪和范彬彬的亲密合影,袁咏仪依

范冰冰抱着魔童

凤凰娱乐讯 7月8日,袁咏仪张智霖以及儿子和范冰冰的合影,并称魔先生见到范冰冰超级开心。照片中,范冰冰抱着小魔童,小魔童像极了妈妈,非常的帅气。稍后,张智霖也上传了袁咏仪和范冰冰的亲密合影,袁咏仪依然很漂亮。

7月8日21点42分,袁咏仪晒老公儿子合影范冰冰的照片,并俏皮的称:“张先生带魔先生去见武则天,魔先生超开心!谢谢范冰冰!”范冰冰转发写道:“好久不见,和大双眼皮一家人再见面还是那么亲!魔先生完全就是靓靓姐的翻版,太靓仔啦!”

[责任编辑:周郁文]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