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郭碧婷:我个性很沉闷 感谢大家一直包容我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观看热门影片,专家剖析细节,主创分享幕后——2015年,凤凰娱乐独家制作的大型电影现场互动活动、中国电影活动首选平台“凤凰公映礼”于7月8日

郭碧婷在凤凰公映礼现场

凤凰娱乐讯 观看热门影片,专家剖析细节,主创分享幕后——2015年,凤凰娱乐独家制作的大型电影现场互动活动、中国电影活动首选平台“凤凰公映礼”于7月8日(周三)晚在北京成龙耀莱国际影城五棵松店再次举办。本次凤凰公映礼的影片《小时代4:灵魂尽头》作为系列最终章,自筹备以来就备受影迷与粉丝关注。活动当晚,导演郭敬明郭采洁、陈学冬、郭碧婷、谢依霖、李贤宰、锦荣、任言恺、姜潮、商侃等全明星阵容闪亮凤凰公映礼,面对面与影迷互动、现场分享幕后趣事。

在《小时代》系列里出演“南湘”的郭碧婷一直人气颇高,她在现场也感谢粉丝、影迷对自己的支持。对于出演《小时代》1-4部的感受,她表示“最大的收获就是认识了一帮好姐妹”;除此之外,她还对整个剧组的氛围大加赞赏:“我个性很沉闷,感谢大家一直包容我”。

谈感受:最大的收获就是认识好多好姐妹

从2013年的《小时代》第一部开始,郭碧婷就在其中扮演人气角色“南湘”,并且一直深得年轻观众喜爱。对此她十分感谢大家对自己的支持,也十分感谢导演郭敬明把自己带进“小时代”的世界。至于出演这四部电影的感受,她十分动情地说:“这部戏对我影响很深,不过最大的收获就是认识了好多好姐妹”。

谈角色:我个性太沉闷,她们愿意带我玩

对于自己饰演的角色“南湘”,郭碧婷表示其实真实的自己与大银幕上相差甚远,之所以感激这个系列,是因为“可以跟他们认识很奇妙,也很有趣,因为我(个性)真的太沉闷,他们愿意让我旁边(呆着)。”谢依霖更在旁边搞笑道:“ 她的意思是在强调在别的地方被排挤,来我们这里没有被排挤。”一番幽默的点评,逗乐全场粉丝。最后郭碧婷也祝福最后这部《小时代4:灵魂尽头》:“谢谢大家支持小时代,十年后再相聚,十年后要继续相聚永远别忘记。”

本文系凤凰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李毅]

标签:小时代 郭碧婷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