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佟大为关悦空降成都人气爆棚 同心协力玩拼图


来源:凤凰娱乐

近日,娱乐圈“模范夫妻”佟大为和关悦亮相成都某大型家居展会,为二人代言的家居品牌活动站台,并为以二人名字命名的“佟心悦享”新品系列揭幕。活动当日,佟大为

佟大为关悦空降成都人气爆棚

近日,娱乐圈“模范夫妻”佟大为关悦亮相成都某大型家居展会,为二人代言的家居品牌活动站台,并为以二人名字命名的“佟心悦享”新品系列揭幕。活动当日,佟大为身着浅灰色暗格西装儒雅可亲,关悦身穿一袭渐变墨绿色连衣裙,好似山水画般清新脱俗。二人牵手亮相引发上千人围观,现场观众尖叫不断,足见四川影迷的热情。

佟大为关悦同心协力玩拼图

佟大为与关悦在活动现场也是夫妻同心,在启动环节玩起了拼图游戏,二人默契程度亦让现场观众赞叹。据工作人员介绍,佟大为是在奔走于五大城市的影院宣传新片《横冲直撞好莱坞》间隙,专程飞往成都与关悦汇合,夫妻合璧参与此次活动。佟大为主演的电视剧《我的宝贝》目前正在卫视热播,其首次担任综艺常驻嘉宾的大型原创户外推理竞技真人秀《真心英雄》也将于本月与全国观众见面,全面开启霸屏模式。而最近晋升为出品人的关悦刚刚参加完北京电影学院MFA艺术硕士的毕业典礼,已经获得两个硕士学位的她被誉为娱乐圈的“美女学霸”,知性美丽也已然成为了她的代名词。

[责任编辑:吴顺雯]

标签:佟大为 关悦 同心协力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