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杀破狼2》冲击6亿票房刷新纪录 十亿吴京再达巅峰


来源:凤凰娱乐

由博纳影业、太阳娱乐、银都机构等联合出品,郑保瑞导演、吴京、张晋、托尼贾、古天乐、任达华主演的终极3D动作电影《杀破狼2》上映以来,一路票房狂飙,票房也达到5.5亿并成功击败了《左耳》,还有吴京自己的

警署人员众志成城

由博纳影业、太阳娱乐、银都机构等联合出品,郑保瑞导演、吴京、张晋、托尼贾、古天乐任达华主演的终极3D动作电影《杀破狼2》上映以来,一路票房狂飙,票房也达到5.5亿并成功击败了《左耳》,还有吴京自己的《战狼》成为2015年票房排名第4的华语佳作。《杀破狼2》依靠自身极度爆表的动作打戏和精细雕琢的故事剧情,加上片中主演的精彩发挥,再一次掀起了华语动作电影的观影热潮,也将观众重新带回了动作电影的黄金时代,而《杀破狼3》也已经确认将由原班人马再度上阵,《杀破狼》系列将开启一个属于自己的动作时代。

《杀破狼2》带观众梦回动作电影黄金时代 今夏最强无可争议

《杀破狼2》自上映以来就一次又一次刷新动作片的票房纪录,也依靠电影本身的优秀质量赢得了观众的大力认可,票房的迅速爆发和几乎零差评的口碑使得《杀破狼2》成为了今年华语动作片中最叫卖叫座的一部,更是超越了《战狼》的票房,表现出在档期内舍我其谁的统治力,《杀破狼2》能在《侏罗纪世纪》《横冲直撞好莱坞》《道士下山》众多国内外大片的包围下依然票房坚挺,足见《杀破狼2》自身过硬的品质,用刷新5.5亿票房的成绩当之无愧的成为了今年动作电影的救市之作。

华语动作电影一直都是影迷们心中最美好的回忆,而如今大屏幕一直被青春片和爱情喜剧霸占,动作片与电影院出现了一个很长的“真空期”,而《杀破狼2》以拳拳到肉的搏命打斗,眼花缭乱的动作设计,天马星空的配乐,跌宕起伏的故事,错综复杂的人物关系在上映之后就获得了观众的青睐,票房更是高奏凯歌,伴随着爆棚的口碑,《杀破狼2》再一次复兴华语动作电影,将观众重新带回华语动作电影的黄金时代。

吴京陷入迷茫

吴京后功夫时代票房皇帝 《杀破狼3》原班人马开启新时代

吴京一直都是华语动作电影举足轻重的演员,当年与《杀破狼》一起开启动作片的全新时代,更是依靠《战狼》证明了自己是未来华语动作电影的中流砥柱,吴京坦言,《杀破狼2》能超越《战狼》自己很高兴,因为自己想做的就是复兴动作电影,这两部都是自己付出了很多的电影,很高兴《杀破狼2》能超越《战狼》因为这样也证明了自己是不断进步的,未来会沉淀自己,因为《杀破狼3》自己一定会继续,而《杀破狼3》不会仅仅是续集,它将是一部超越之作将开启一个全新的时代。

吴京坦言,《杀破狼2》的成功是整个团队的共同努力,在拍摄这部电影的过程中所有人都付出了太多也经历了太多,其实当时大家都没有去想《杀破狼2》会获得怎么样的票房,大家只有一个目标——就是拍一部足够出色的动作电影。这次《杀破狼2》能获得这么出色的票房,是对我们所有动作电影人的认可,我们相信《杀破狼3》会给观众更多的惊喜,会给大家带来更玩命更热血的动作打斗。《杀破狼2》无疑成为了今年动作电影的最大赢家,并开启了动作电影的复兴之路。

[责任编辑:吴顺雯]

标签:《杀破狼2》 票房 吴京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